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荣膺C-NCAP安全大奖 领动再树中级车市场标杆

日前,北京现代领动在C-NCAP碰撞测试中,以54.4分得优异成绩荣膺五星安全评价,领跑国内中级车市场,为中级车的安全水准,再次树立了新的业界标杆。

C-NCAP权威评价 获奖含金量更高

作为中国碰撞综合性最具话语权的评测机构,C-NCAP规范化试验标准和权威性已经成为当前国内消费者购车时,对产品安全性能的重要参考指标之一。正因如此,在此权威评测机构测试中荣膺五星安全评价,更是印证了北京现代领动出色的产品制造工艺与产品质量的精益求精。

在此次碰撞试验中,北京现代提供了领动1.6L自动智炫精英型参与测试,这也是领动上市一年多来,在国内市场上销量最佳的主力车型。在“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正面40%重叠可变性壁障碰撞试验”、“鞭打试验”等多个环节的综合考验之后,领动最终以54.4分的成绩领跑合资品牌中级车阵营,当之无愧的荣膺C-NCAP五星安全评价。

领动的五星级安全评价,不仅令潜在用户更加了解北京现代的产品安全性能,更为已购车用户省去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享受领动带来的多彩汽车生活。

上市至今 持续“光环加身”

尽管领动刚刚于2016年3月正式上市,但事实上,这已经不是领动第一次荣膺权威奖项了。在此前的2016年中,领动先后荣获了“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摘得C-ECAP中国生态汽车评价金牌,而在2017年伊始,又凭借着出色的产品质量与安全性,再次荣获含金量更高的C-NCAP五星安全成绩,无不说明了领动自身优异的产品实力。

可以说,领动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北京现代扎根中国市场,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的企业文化和制造理念。随着中国消费者对汽车产品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北京现代更是对领动在制造过程中,以高于行业、国家标准的严苛标准倾力打造,从生产制造源头,通过5个100%自动化率、高精度自动化设备、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双PDI售前监测等多个程序,确保了领动在生产制造过程中优异的产品实力。

打铁还需自身硬 从源头到细节的苛刻保证

当然,如果说产品的优秀生产过程确保了安全性能的基础,那么,更高科技含量的车身工艺、丰富的安全配置、先进的安全科技则成为了领动安全性能的点睛之笔。

其中,在车身工艺方面,领动不仅采用了53%热成型钢与超高张力钢板,车身结构强度远超同级竞品,更通过车身结构粘合剂适用数量相较以往产品提升约40倍,以航空领域结构强度大幅提升领动的车身结构骨架刚性,从源头上确保了领动的安全性能。

而在安全配置方面,除基础的ABS+EBD、正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外,领动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膝部安全气囊、VSM车身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在用户的实际行车过程中,为他们打造更为安心的乘用环境。

除主被动安全配置带来的全面保障外,作为面向都市精英推出的“领新一代动感座驾”,领动更在安全性能方面加入了智能科技,包括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在内的多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用户带来智能保护,令行车毫无后顾之忧。

其实,领动荣获C-NCAP五星成绩,既是预料之内,又在情理之中。要知道,如果从生产制造源头开始狠抓产品质量,到配备了同级最为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再到智能驾驶系统的全面辅佐,领动的安全性能如果没有获得五星成绩,那么倒是该让北京现代好好反省。

正因如此,基于多项领先实力综合于一身,领动此次荣膺C-NCAP五星安全评价,称得上树立了中级车市场在安全性能方面的新标杆。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