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包文婧奔溃求助,帮忙的竟然不是饺子爸包贝尔?!

《妈妈是超人》播出不久,包文婧和饺子在节目里的互动便迅速引爆微博,大家都在质疑包文婧不是一个好妈妈,甚至根本不够格当妈。虽然也有不少网友为这位87年的新手妈妈说话,但大部分的评论都指责包文婧没有做好妈妈的角色。

有这样的评论不奇怪,包文婧在节目开始就表示,自己很少照顾女儿:没有给她做过饭、没有陪她睡过觉、没有帮她洗过澡。这一切都是饺子姥姥在操劳,饺子最亲的人是姥姥,包文婧甚至觉得自己对于饺子来说,是个可有可无的人。

包文婧在节目中的表现也确实很“放飞自我”,真不像是一个超人妈妈。比如:只顾玩手机不和孩子沟通交流、嫌弃孩子、做饭时候抱孩子、和孩子争风吃醋、和父母发脾气等等。

不过,随着节目的推进,包文婧也逐渐在成长,慢慢学会了如何去照顾饺子。但在面对饺子整晚不愿意睡觉的时候,包文婧的耐性到达了极点,最终不得不打开锦囊发出求助。

发出求救信号之后,来拯救包文婧的竟然不是饺子爸,而是还没有孩子的张歆艺!包文婧知道这个超人特工是张歆艺后大呼,完了!

不过,看着饺子的笑脸,张歆艺跟饺子独自相处的这一天还是过得还不错的。饺子乖乖听故事,乖乖吃东西,乖乖等妈妈回家,连包文婧都不得不对张歆艺的带娃能力点赞!

有超人特工的助力,不仅完美地解决了新手妈妈包文婧求助,也让饺子和妈妈的关系越来越好了!

近日,包文婧带着饺子与超人战车东南DX7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但是出发前好像有小麻烦了!包文婧最后如何完美解决小麻烦的呢?尽情期待!

现在节目已播出四期,接下来,四位星妈和萌娃们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一路为超人妈妈助力的全能DX7提醒你锁定芒果TV全网独播,每周四12:00会员抢先看,每周五12:00全网免费看。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