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暖心千万用户 北京现代新推“享你未想”智慧服务品牌

4月18日,北京现代于上海车展暖心推出“享你未想”智慧服务品牌,面对全新的客户竞争时代,以及崛起的互联网年轻消费群体,“享你未想”北京现代智慧服务品牌充分体现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思想,全面关注客户需求及用车生活,必将为消费者打造出更佳的出行体验,而率先进入客户竞争时代,也将会稳固北京现代现有的行业地位,推动企业不断向前。

客户竞争时代的全新服务举措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以及竞争的持续白热化,中国汽车市场的产业格局和竞争焦点也在不断发生变化,2009年到现在,大概经历了产能竞争、产品竞争以及技术竞争,而时下又即将进入一个新的客户竞争阶段。

“享你未想 北京现代智慧服务品牌”的推出,正是在客户竞争时代这一大环境下的重要举措,面对新的行业竞争态势,“享你未想 北京现代智慧服务品牌”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先于消费者预见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出行解决方案。

而且,这次“享你未想 北京现代智慧服务品牌”的推出也是在北京现代15年服务品质基础上的一次再提升。北京现代成立15年来,“零距离温暖”、“真心伴全程”、“五年十万公里”质保政策、Blue Members蓝缤服务体系等一系列服务创新举措不仅推动了汽车服务行业的发展,也赢得了北京现代800万+用户的信赖。

不仅如此,“享你未想 · 北京现代智慧服务品牌”更是对互联网时代年轻消费者未来用车生活的一种大胆预设。公安部上牌数据显示,在中国新购车用户中90后的比例由2010年的38%上升至2015年的58%,成为最大族群,而如今的90后汽车消费主力军们,更加依赖互联网,注重生活体验和参与感,生活中充斥着智能科技,互联共享;显然针对他们服务也将呈现出前瞻信息引领、个性化定制,以及超前服务等新的趋势。

焕新升级  五大功能提供客户完善解决方案

据了解,在深入了解年轻消费客户的前提下,“享你未想 · 北京现代智慧服务品牌”将由原来的只关注车辆生命周期升级为基于移动互联技术的对客户用车生态的全面服务,“移动的生活航母”“全天候贴身管家”“便捷透明的汽车消费”“随身携带的在线车间”以及“随时随地的共享服务”五大服务功能将提供更完善的服务出行解决方案。

具体来说,“移动的生活航母”将率先整合官网、呼叫中心、4S店透明车间、服务APP、娱乐、地图、语音控制、智能搜索等服务功能,以车为桥梁实现信息互通;通过“全天候贴身管家”,用户将可以享受北京现代7X24小时的在线实时自动应答和任务在线分配;“便捷透明的汽车消费”将提供服务产品和配件用品的在线选购,并轻松完成线上支付和线下送货的全过程。“随身携带的在线车间”能够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实现接车、检测、派工、维修、洗车、交车等服务的全程智能监控;“随时随地的共享服务”则让北京现代遍及全国各地的数百万用户在未来都可运用“北京现代共享汽车平台”,实现资源共享。

走出先手棋 领先进入客户服务时代

未来,对享受北京现代服务的用户来说,借助北京现代智能的平台、技术、数据优势,“享你未想 · 北京现代智慧服务品牌”将给客户带来高效、智能、共享,以及个性化定制的智慧服务体验,而北京现代庞大的用户群、尤其是更多年轻用户也将与企业建立有效沟通,更有利于企业全面整合用户的用车需求和生活需求,并通过完善的渠道网络和领先业内的售后服务政策支持,让更多用户体验到北京现代最近距离、最高标准的智慧服务。

而从行业层面来说,当众多车企还在思考如何进入百万级殿堂时,北京现代已经把连续4年实现销量破百万的成绩抛在了脑后,提前进入了思考客户服务的时代,立足800万用户的基础,基于“以客户为中心的”的战略思想,主动出击做到了从“要我服务”到“我要服务”的转变。在如今服务致胜的时代,这种以科技创新为引导,深入理解并预见消费者需求的服务政策,必将为800万+用户提供更优异的服务,在未来的竞争中赢得机会。

在全新的客户服务时代,从“享你未想 · 北京现代智慧服务品牌”的率先推出,也可见北京现代对这一时代核心竞争力的思考和布局,也正是这么一个行业开拓者的存在,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北京现代能够突破1000万大关,实现品牌再次飞跃。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