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全新悦动490L后备箱 以“老婆的名义”满足超大需求

用心演戏的演员从不缺少拥趸,温润人心的时代大剧一定有感染力。当下《人民的名义》可谓独霸荧屏,剧中老戏骨们激情飚戏圈粉无数,而其“大尺度”和“大内涵”更是成为了这部剧的流量担当。人民的名义是反腐的动力和意义,同样,以老婆的名义,满足老婆所有“岂止于大”的需求,才是男人前进的动力和源泉。

对于老婆大人来说,剁手的决心永远无法战胜“买买买”的召唤,这不3月8日女王节败回的东西还没消化完,这两天地铁里线上线下418的广告,又让老婆眸子亮了起来。当然,作为一个男人,和同事们一起吐槽老婆败家行径是没有用的,与其抱怨老婆大人,不如劝说老婆买辆车,买辆能装下所有购物包裹的大空间车,可比去雄安炒房靠谱多了。这不,小王就瞅准机会跟他的老婆陈情呢。

大尺度,490L超大后备箱同级最大

报告老婆大人:鉴于咱家又要添东西了,平时单个的包裹个太大,周末郊游时,帐篷、烧烤架、宝宝的婴儿车也都装不下,为了提高咱家的生活品质,特申请买车一部,车型为全新悦动,以便让老婆大人越来越哈皮。

老婆批复:批准!但是老公,我要说但是了,为啥要选全新悦动呢?

空间实用性强,设计合理,而且后备箱特别大。小王见老婆一脸茫然,忙进一步解释:全新悦动有490L的超大后备箱容积,是同级车中最大的,较老款悦动提升15L,而且开口宽度也由老款悦动的904mm扩大至1075mm,非常平整,咱出去郊游时宝宝的婴儿车、各种玩具再也不用担心无处安放了。重点是,老婆大人,490L的后备箱容量甚至比一些SUV车型都大啊,你们老板刚买的那个途观L也才495L啊,有全新悦动,放多少快递包裹都没问题。

大内涵,科技智能更体贴

打铁要趁热,出手要抓紧。这不,见老婆越来越心动,小王周末就拉她去4S店。工作人员一听两人的购车理由,偷乐之余,也全面展示了一下全新悦动的空间和实用。这一展示,全新悦动的优势更加明显了。

细节决定成败,这话一点不假。全新悦动不仅后备箱空间应用灵活,车内的储物空间也设计的相当多元合理:如同级中尺寸最大的中控台下方储物盘,非常符合小王和老婆随身携带大屏手机、iPad产品的习惯,坐进车里再也不用担心怎么放钱包,连放iPad都不在话下,iPhone7 plus更是想怎么放怎么放。

不过,最让小王老婆满意的还是那个电动智能电动尾门。这个智能尾门太能解放双手了,真心超实用,走近后备箱一米的范围内,3秒钟就后备箱就能自动打开,这意味着以后网购收包裹和去超市的流程,将从:

带购物袋找车——放下物品——找车钥匙——开后厢箱——从地上捡起东西放进后备厢——关门,直接简化成:带购物袋找车——把东西放进后厢箱——关门。

简直就是“把大象放进冰箱”的节奏,太方便了。当然,购物没地方装不是真正的理由,这次看车,全新悦动的空间感、舒适感让小王老婆非常满意,而科技感和大气外观也是心动点,再加上“百分百家庭心动计划”的优惠政策。可谓现在不出手更待何时?那天看车后,小王老婆直接交了定金,赶在五一前提车,小长假正好去嗨皮喽。

美好的事物是提升生活幸福指数的一大利器。作为生活中的“大件”——家轿已经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更是生活的日常陪伴,是对家庭的责任和守护。全新悦动大而不同,以老婆的名义,满足老婆的需求,为家为未来,有爱,更完美!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