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出大事儿了!要买车的赶紧看!

真的出大事儿了!

北京现代在2017年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可能有大动作!综合北京现代的发展历程,这个在成立15年节点上的上海车展,很可能成为有史以来最“有料”的车展。

如果你近期要买车,可千万要再等一步了,因为综合北京现代最近几乎半买半送的诸多促销政策,你在上海车展之后出手北京现代收获的将不仅仅是一辆全新上市好车,更能省下一大笔的购车花销,说不定,还将有意外之喜!

北京现代的车展”大事”到底是啥?对此,笔者有三大推测!

将发力D+S推出新品?

众所周知,北京现代在近年来推出了D+S战略,通过提升中高级与SUV级产品的销量占比,从而推动品牌形象的全面提升。纵观北京现代最新上市的几款爆款产品,领动、悦纳、全新悦动……似乎C级车的布局已经相当完备了,那么接下来呢?

似乎适时推出一款D+S产品丰富产品阵营势在必行,而且根据目前爆出的信息看,几乎已经确定是一台SUV,对此,笔者是具有相当大的把握的!那么,是全新车型还是改款车型?接下来,我们一起分析来看。

在目前北京现代的SUV产品阵营中有ix25、ix35、全新途胜、全新胜达4款车型,其中,ix35于2010年4月问世,至今经历了多次改款,可以算作是北京现代SUV家族中生命周期最长的一款SUV车型。尽管ix35在2015年推出了改款新车,但经过7年的市场洗礼,加之细分市场竞品不断推新,ix35的市场竞争力在逐步减弱,因此,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北京现代或将在ix35所在的细分市场有所动作,从而加强细分市场竞争力,强化SUV家族实力。

全新途胜作为北京现代SUV家族的代表产品,从去年9月开始,连续实现单月销量破2万,市场竞争力可见一斑。不过尽管如此,毕竟全新途胜已经上市一年半的时间了,这期间也未曾有年代改款车型推出,因此,在本届上海车展的舞台上,全新途胜也有可能迎来改款新车的亮相。

ix25由于去年刚刚加推T动力车型,其精准的产品定位也一直能够博得消费者的喜爱,因此,在依旧有足够竞争力的前提下,北京现代也不会率先对其实现改款推新。故,ix25所在细分市场的新车登录上海的可能性较低。

作为北京现代SUV家族的旗舰级车型,全新胜达于2016年成都车展期间进行了年代改款,距今不过半年时间,从全新胜达的生命周期和改款速度来看,全新胜达是目前北京现代SUV家族中,最不急于推出新车的一款产品。

因此,从更新改款来看,在北京现代的SUV家族中,ix35将会是重点车型,全新途胜如果不在车展亮相年代改款新车,也将会在随后不久推出。那么,北京现代是否会推出全新SUV产品呢?目前,北京现代全系共有12款在售车型,随着沧州工厂的投产,北京现代的产能也扩充到135万辆,可实现全系产品的共线柔性生产,即便再推出一款新车型,也完全有能力突破产能限制。但从市场细分定位来看,北京现代即便推出新品,也将会覆盖原有老车型的细分市场,因此,在目前北京现代的产品布局下,ix35所在的细分市场将会是北京现代发力后百万时代的第一个重要突破口。

由此推断,在本届上海车展中,ix35所在细分市场的全新SUV将会是北京现代的第一个大动作。

新能源领域将有何大动作?

2016年中旬,北京现代正式发布了“新能源NEW计划”,并于同期推出了北京现代首款新能源车型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从而进入新能源领域细分市场,在改变市场格局的同时,致力于谋划绿色出行的未来。根据规划,除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外,北京现代还将在2017年推出一款中小型混合动力轿车、2018年将会推出一款混合动力SUV和一款中小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随着“新能源NEW计划”的持续推进,时间来到2017年,现代汽车先后在 CES 展、日内瓦车展展出了新能源相关新技术、新车型,而在同属全球一类车展的上海车展中,曾亮相的新能源新技术、新车型或许也会登陆上海车展的舞台。对于北京现代而言,顺应新能源NEW计划战略,依托深厚的技术储备,在上海车展的舞台上亮相全新新能源产品也并不是不可能。结合新能源NEW来看,我们推断,一款中小型混合动力新车或将登录本届上海车展。

800万体量之上如何打造完善服务?

如果说产品是企业的根本,那么用户则是推动企业不断向前的源动力。截至目前,北京现代的累积用户数量已经突破800万,正在面向千万用户时代发起挑战。站在800万用户基础之上,作为一家肩负责任感的车企,北京现代立足用户服务,通过完善的服务体系,更好的为用户带来优质服务体验。

针对服务,早在2015年,北京现代便推出了Blue Members蓝缤会员服务品牌,通过会员权益、车辆服务、生活服务三大领域,为用户带来尊崇感。在近两年的时间里,用户基于Blue Members服务平台获取了更多超出用车之外的服务体验,逐渐在用户间形成良好口碑,推动更多用户加入蓝缤计划。

如今,随着销量的不断攀升,北京现代正在步入千万用户时代。立足新的起点,北京现代也将站在更高的角度谋划如何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正因如此,以本届上海车展为契机,相信北京现代也会在服务理念方面投入更多精力,以更加尊重用户、服务用户的根本,打造贴合时下趋势的全新服务理念,为用户带来优质的汽车生活体验。

从细分产品到高新技术再到服务理念,北京现代正在以完善的体系谋划千万用户时代下的企业发展新方向。当然,不论如何改变,北京现代最终呈现给消费者的,也都是更加优质的产品、更加先进的技术、更加优质的服务理念,将最终利益让渡给消费者。所以,我们也有理由期待北京现代在本届上海车展的大动作。

欲了解更多北京现代车展信息,不妨持续关注北京现代,让我们车展期间一探究竟。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