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全新悦动火线加盟,北京现代C级车家族击鼓催征

3月20日,全新悦动正式上市,出征C级车市场,引发了车市的关注。有人说,全新悦动几乎尽展2017汽车的流行元素,足见北京现代把握市场的能力,也有人说,全新悦动的身上,暗藏着北京代现C级车市场家族出征的谋略。

这两种说法都对,但,都不全面。

不仅是流行元素的集结

2017年汽车流行什么?年轻化的设计,互联网元素的融合,以及越来越多的智能化配置。这些,全新悦动身上一样都不缺,不仅如此,全新悦动还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考虑了更多实际的问题。

全新悦动英文名“CELESTA“,寓意“犹如天空的星星,照亮我的座驾”,其设计灵感来自璀璨广阔的星空,外观采用“Modern Simplicity”现代简约设计理念,倾瀑式星云划出的简洁、优雅线条,形成了全新悦动出富有现代品质感的外观造型,突出了“个性化”、“时尚化”、“年轻化”的流行元素。

在互联网及智能配置化方面,全新悦动做的也不遗余力:同级独有且尺寸最大的8英寸彩色立屏,能够同时支持Carplay和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还有同级独有的后备箱智能开启功能等多项智能配置,都能满足时下消费者产品智能化的用车需求,尽显摩登家庭的风采。

除了这些流行元素,全新悦动在安全、动力等方面也使出了洪荒之力:

安全方面,ABS、EBD、VSM、ESC、HAC、TPMS、ESS等多项先进配置一应俱全,车身扩大使用超高张力钢板,并配备加强版侧气囊,加之同级竞品中最短的43.4米制动距离,为用户带来完备的安全防护。

动力方面,1.6L新款发动机,匹配同级竞品独有的6速手动及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为全新悦动带来出众的驾驭感受,同级最低的5.3升/百公里的最低油耗,以及竞品中尺寸最大的中控台下方储物盘,同级最大的490L后备箱容积等,也都展现了一个8年品牌对用户实际需求的把握能力。

应该说,全新悦动的强大之处并不在于其融入了更多的流行元素,而是在“全面超越”,在传承经典的同时,实现革新性的提升。均衡的实力,让全新悦动“新家轿之王”王者风范十足。那么,全新悦动“暗藏的谋略”指的是什么 ?

击鼓催征稳驭舟

有心人可能会注意到,在全新悦动推出前,北京现代已经连续发布了两款C级车,即领动和悦纳,目前共三款车征战C级车市场,明显透出了击鼓催征的意思。

其实,将“小车”精品化、精细化也是大势所趋,毕竟消费者的需求一直在升级,单一产品根本无法满足消费者日渐具体化的要求,车企想要争取更多的市场,就必须要布局出合理的矩阵来应对不同的需求,尤其是竞争最为激烈的中级车市场。

C级车市场一直是北京现代的主要阵地,北京现代自然会花更多的心思去经营,在三款车相继上市,特别是全新悦动上市后,北京现代C级车市场三大平台的布局便清晰的显现了出来:

在C1级别市场,北京现代VERNA平台下的主打产品悦纳,面向25-29岁,自信自我、关注潮流趋势的年轻消费者,是专为年轻人打造的第一款车。

领动作为ELANTRA平台最新一代产品,是北京现代在C级市场的领军车型,主要面向1~3线城市、29-33岁之间的领新一代消费群体。

全新悦动则是CELESTA平台的代表产品,作为一款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的高品质家轿产品,全新悦动主要面向30-35岁家庭用户,兼顾个人、家用及商务,用途更加多元化,充分满足该区域市场消费者对家庭用车方面的需求。

三大平台密切配合,各有千秋且优势互补,错落有致的产品分布迎合了不断发展的市场需求,形成了更多元化、精品化、精细化的产品矩阵。由此可见,虽然是“击鼓催征”,但北京现代的落点却是“稳驭舟”。当然,对消费者来说,他们也更容易在北京现代的产品线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汽车产品,选择的余地也更多。

作为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产品,全新悦动将以全心设计、全享舒适、全程安全、全效经济四大核心优势,与理性的家庭用户产生共鸣,随着全新悦动上市,北京现代的焕新工程也正式拉开了序幕,接下来,北京现代将会推出更多的新款车型及改款车型,用更丰富、更完善的产品组合,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选择。2017,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