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笃行致远,北京现代本土化之路不断加深

阳春三月,万物萌动的同时,车市也再度升温。去年广州车展上引发各界关注的北京现代全新悦动,也将在3月上市。作为全面升级换代产品,全新悦动是北京现代坚持研发创新本土化战略的又一力作,与去年上市的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一起,展示着北京现代在本土化创新发展之路上取得的累累硕果。

开发思路本土化,成就众多“爆款”

车型要赢得消费者的认可,离不开对当地汽车消费特点和用车环境的充分尊重和精准把握。为确保产品“接地气”,北京现代于2006年专门成立了技术中心,依靠完整全面的设计实验能力和以本地员工为主体的研发团队,对每一款车型都进行本土化调研和二次研发,并且针对国内实际路况、天气特点和驾驶习惯等因素,对产品性能进行本土化试验和改造,其目标就是用最大的诚意打造最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专属产品。在这一思路指导下诞生的名图、ix25等车型,无论是外形、空间、配置都广受好评,均已成为各细分市场上当仁不让的“爆款”。

即将上市的全新悦动,北京现代更是在开发本土化上下足了功夫,完全针对中国家庭用户的审美标准和用车习惯进行研发,充分满足国内消费者对实用、舒适和安全、经济的多样需求。外观上,流动线条和锋利折角营造出时尚氛围;空间上,不仅头部、膝部、后备箱空间领先同级,而且大尺寸的后备箱开口和手机托盘,更具实用性;配置上,同级最大8寸彩屏可支持Carplay和Carlife双系统,加上智能后备箱、胎压监测、ESC等丰富的舒适和安全配置,为用户带来便捷安全的体验;油耗上,百公里5.3L的综合油耗达到同级最低。从目前的预定情况看,全新悦动上市即热卖已成定局。

技术创新本土化,重点发力新能源

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是研发创新能力。在技术研发创新的过程中,北京现代同样始终都坚持本土化的思路。去年,北京现代抓住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的机遇,率先发布了“新能源战略-NEW计划”,明确将在新能源领域重点发力,并宣布未来将在旗下产品中全面应用包括HEV、PHEV、EV及FCV等在内的新能源技术,陆续发布9款重磅新能源产品,为国内的大气污染治理和绿色健康出行贡献力量。与此同时,北京现代也发布了首款新能源产品——索九混动版。

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上市后即引发高度关注,正源于其从核心技术到驾乘体验等的全方位创新与优化。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采用的TMED全新混动系统更加成熟可靠,被公认是“业内最高效的混动系统之一”,让相对保守的国内消费者解除后顾之忧;全覆盖底盘、主动AAF控制、整车静音、超低风阻系数0.25等遍布全车各处的优化设计,共同打造了出色的驾乘体验;在国内市场最看重的空间上,出色的设计让混动版的空间与汽油版原型车一样宽敞;仅4.8L/百公里的综合工况油耗也明显领先同级对手。

成长在中国、扎根在中国、未来在中国的北京现代,一直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优秀的汽车产品”的企业理念。十五年专注本土化的努力,让北京现代赢得了如今的市场地位与口碑,层出不穷的精品车型也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北京现代所选择的这条本土化创新发展之路,未来一定会越走越宽。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