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春天,同全新悦动来一场约会

城市的忙碌让人们几乎忘记了格子间外还有四季轮回,只有偶尔抬头,看见整整一冬都被雾霾笼罩的高楼间透出绿意时,才知道春天已经悄然来临。

没错,春天来了,全新悦动提醒:是时候出去走走了!

再好的空调也吹不出春风的温润,舒活一下筋骨吧,只有让大自然的生机活力唤醒你所有的感官,才会清楚的知道什么是你最想要的。

令人惊艳的改变

春天也许来的悄无声息,但每每出现在你面前时,总会带着惊艳的美感,令人心折。基于家庭用户崇尚大气、注重品位的需求,全新一代悦动在流体雕塑2.0的基础上,采用“Modern Simplicity”现代简约设计理念,打造出硬朗、简约、精练,并富有现代品质感的外观造型。

在内饰方面,全新悦动采用水平横向布局和典雅大气的曲面处理,营造出精致感十足的内饰氛围,以大气简约的设计风格,充分满足当下家庭用户的审美需求。

另外,全新悦动还通过合理的布局,打造出同级领先的头部、膝部空间,为驾驶者带来更好的体验。490L超大容积后备箱和多处便利储物空间也应用人机工学进行了重新设计,空间位置合理,用户取放物品更便利,最大限度的满足了日常家用的各种需求。

优雅的外观,大气的内饰以及实用的空间,全新一代悦动早已不再是此前人们印象中的皮实模样,更前卫,也更时尚,足以牢牢牵住你的视线,撩动你的心,那么,全新悦动的变化只有这些吗?

当然不是。

形于外而质于内

所谓形于外,而质于内。春暖花开,冰雪消融这些外在的变化,带来的是整个世界的蓬勃生机,全新悦动也一样,不仅外观变化极大,就连安全、智能、动力等内在方面也有脱胎换骨的转变。

安全方面,全新悦动在保持老款悦动高安全性能的基础上,大幅提升了主被动安全,不仅加入了VSM车辆稳定控制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TPMS胎压监测、ESS紧急制动提醒等多种先进配置,同时车身扩大适用超高张力钢板,并配备加强版侧气囊,加之同级竞品最短的43.4米制动距离,带来完备的安全防护。

智能方面,针对时下消费者热衷高科技,习惯下载的需求,全新悦动搭载了同级独有且尺寸最大的8英寸彩色立屏,同时支持Carplay和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并独有后备箱智能开启功能,为用户带来更超值,更便捷的驾乘体验。

还有动力。全新一代悦动采用伽马1.6L D-CVVT发动机,匹配同级竞品中独有的6速手动,以及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配合多项节能技术的应用,综合油耗达到同级最低的5.3L/100Km,并以优化车身结构、强化车身刚性提升NVH性能,在带来极佳静谧体验的同时,进一步提升车辆可靠性和实用性。

由此可见,全新悦动虽以悦动为名,却已然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新车,之所以还沿用这个名称,更多的还是想表达一种传承的信念:传承经典,传承卓越,在这个春暖花开之际,以过去多年的沉淀和积累,去迎接未来的无限生机。

3月20日,全新悦动,摩登生活,心动开启。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