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品质彰显实力 北京现代再次服务“两会”

2017年3月3日、3月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即将于北京开幕。北京现代旗下第九代索纳塔和和第九代索纳塔混动车型凭借在品质、节能、舒适性、安全性等方面的突出优势,成为今年“两会”的服务用车,继续为代表和委员们提供全程会务用车服务。

作为全国最高接待规格的会务,两会用车一直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当然,为满足会务服务标准,两会会务组选用车辆的标准也是相当严格,除了车辆品牌、外观内饰、舒适性配置、整体品质之外,随着节能环保成为市场大主题,更加绿色环保的产品也成为了考评的重点。正因如此,能够成为两会用车,首先要靠综合实力说话。

自2003年开始,北京现代便多次担任两会用车这一光荣任务,不仅是对索纳塔家族产品综合实力的有力证明,更是权威部门对北京现代造车工艺与品质的肯定。这其中,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更是两会服务用车中一颗耀眼“明星”,作为北京现代首款新能源车型,一上市便占领了技术高点。其所搭载的TMED混动系统最誉为“行业内最为高效混动系统之一”,该系统运行效率更高,而且动力耦合方式及行驶模式切换简单直接,更加可靠。第九代索纳塔HEV不仅为两会代表带来了更出色的“试乘试驾”体验,也在引领绿色出行的新潮流,为环境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除了出色的环保技术性能,北京现代的涡轮增压技术同样具有领先优势。在2017沃德十佳发动机评选中,北京现代领动所搭载的1.4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力压群雄,成为荣登十佳榜单的唯一一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对于领动来说,这只是其双剑合璧中的一种武器,其所搭载的另一款1.6L GDI缸内直喷发动机,也曾摘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使其成为国内唯一同时搭载两款沃德十佳发动机的车型,这不仅使中国消费者能够体验到最主流的发动机技术,也为北京现代产品实力提供了极佳的技术和品牌背书。

此外,随着智能科技的日益发展,车载智能配置则成为了车辆技术含量的重要指标。在这方面,北京现代同样是业内的先行者,首家实现同时搭载Carlife & Carplay双平台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已陆续装备到了全新途胜、领动、悦纳等不同级别的多款车型,而且几乎都是各级别市场中的首款车型。此外,去年10月,北京现代在精品小车悦纳上市的同时,一同发布了国产车中首款智能手环钥匙——H-Band智能手环,通过此手环用户能够实现无匙车门开闭和发动机启停等功能。北京现代诸多领先“黑科技”,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智能科技的追求,更是树立了行业新标杆,必将引领汽车发展智能化的新风潮。

自品牌成立至今,北京现代始终坚持品质经营的根本理念,用一流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信赖。经历了多年的发展,北京现代无论是在产品品质、服务体系,还是在品牌形象上,都已跃居合资乘用车企业前列,得到消费者的一致赞誉。

2016年,在全球权威评测机构J.D.Power公布的各项研究报告中,北京现代分别斩获《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合资品牌第一名,主流车品牌第二名,第九代索纳塔、全新途胜、全新胜达分别在各自细分市场名列榜首;《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VDS)报告》连续三年稳居合资品牌冠军;《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忠诚度(SLS)报告》第二名;《中国汽车售后满意度(CSI)》第三名的佳绩,通过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认证数据,证明了北京现代在产品力、服务体系、制造工艺等方面的出众实力,品质经营理念卓见成效。

作为北京的龙头汽车企业,北京现代多年来为首都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北京现代成立的第十五周年,也是北京现代突破千万用户体量的战略年。通过品质赢得消费者的芳心,透过品质赢得权威机构的信赖,北京现代正在用品质书写着全新的篇章。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