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联合电动携手苏宁 首届电动汽车购车节开幕

联合电动携手苏宁 首届电动汽车购车节

中新网2月24日电 本月26日,2017年第一期摇号结果将出炉,史无前例的42,384名新能源指标中标者将步入绿色出行的新生活。为了方便这4万多名“蓝天卫士”选购车辆,今天,联合电动携手苏宁易购推出首届电动汽车购车节,购车节开幕式在苏宁易购慈云寺店正式拉开帷幕。联合电动副总裁徐晓龙,联合电动战略合作副总裁赵强, 北京苏宁云商副总经理郝嘉、北京苏宁云商副总经理苑金香一起为购车节剪彩。

作为对抗雾霾,守护蓝天,低碳绿色的交通解决方案,电动汽车正在以迅猛地速度进入北京市民的家庭。2016年,北京市采用直接配置原则,51,000个新能源汽车个人指标在8月份全部配发完成,已经大大出乎了各级领导部门的预期,因为2015年直至年底,当年的新能源汽车指标仍然少人问津。然而,在各级政府部门多项扶植政策的推动下,随着公共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各大新能源汽车厂商的技术进步,新能源汽车特别是电动汽车已经不再是人们不敢吃的“螃蟹”。本月初,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公布的数字显示,在今年第一期申请新能源指标的人数就已经达到史无前例的42,384人,也就是2017年北京市全年新能源指标的八成以上将在首次号牌发放中完成,剩下不足9千个指标势必将在4月末正式告罄,电动汽车的热度由此可见一斑。

联合电动携手苏宁 首届电动汽车购车节开幕

在北京,电动汽车免购置税、享受国补+地补、不受尾号限行、使用成本低、摇号中签率高、充电桩普及率高、公用充电设施建设快等一系列的利好政策,都是促成这一热点的重要推手。

为了方便市民看车、选车,方便新能源准车主们更轻松、更直观、更方便地了解和购买电动汽车,苏宁易购携手“电动汽车服务专家”联合电动于今天拉开了电动汽车购车节的帷幕。线上看资讯、比价格,线下看真车,多款电动汽车直接对比、亲身感受,线上下单、线下购车一条龙服务。使车主大大节省了时间,同时一站获取全面资讯,享受苏宁与联合电动提供的优质服务!

开幕式上,联合电动销售副总裁徐晓龙先生表示:“苏宁易购是最早与联合电动携手开创“蓝天”事业的合作伙伴之一,共同将电动汽车销售O2O模式实践落地,本次电动汽车购车节的开幕是苏宁易购与联合电动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标志。未来,随着市场的发展,这一成功模式将向更多城市进行推广。”

购车节现场购车咨询反响热烈

苏宁易购汽摩中心相关负责人则介绍了新能源汽车购车节的优势,他认为比起城市郊区的4S店,苏宁易购全品牌电动汽车超市,不仅大大便利消费者买车、看车、对比电动汽车,而且可以通过渠道创新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实惠,更可参与 “七折购车优惠”、“1元得车险”、“1元=4999元”等现场活动。

随着低碳生活理念深入人心以及技术的更迭,越来越多的新能源汽车将走进人们的家庭。守护蓝天,任重而道远。联合大家的力量,我们共同前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