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节后返工潮,全新胜达为你保驾护航

过完元宵节,春节也就算是正式结束了。即使再留恋,还是要抖擞精神重返工作岗位,开启新一年的征程。春节前回家的路,千万里都不觉得远;如今踏上漫漫离家路,依依不舍更添离愁。近来多地天气变化剧烈,这也让返工路上更需要一辆安全舒适的座驾伴你同行,而北京现代新款全新胜达就是一辆能够很好为你保驾护航的实力车型。

科技加持提升主动安全

谈到科技,很多朋友都会对《钢铁侠》中科技狂人托尼斯塔克印象深刻。正是借助科技的力量,斯塔克变成了无所不能的“钢铁侠”。同样是依靠智能科技的加持,全新胜达也拥有了“三头六臂”的超能力。

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全新胜达装备的AEB/FCWS/ASCC(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前碰撞预警/智能自适应巡航),可以通过前置雷达探头,实时测算车辆前方障碍物的尺寸与相对速度、距离,实现自适应巡航,大大减少长途驾驶的疲劳;而在接近障碍物并即将发生碰撞前,系统还能发出预警并实现自动制动,避免驾驶员因注意力分散、疲劳驾驶等原因发生安全隐患。此外,BSD盲点监测系统还能够随时监测并提示侧后方盲区中存在的车辆,预防变道时发生事故。

对于很多新手都很头疼的过窄巷、倒车,全新胜达的AVM全景倒车影像和追加直角泊车功能的自动泊车系统给出了完美的解决方案。AVM全景倒车影像带来的360°车身影像,能有效克服视野盲区,帮助新手畅行狭小空间;而追加了直角泊车功能的智能泊车辅助系统,不仅能自动识别传统侧方位并轻松倒入,更可以进行直角垂直泊车,使泊车从此不再头疼。

除此之外,还有像ESS紧急刹车提醒系统、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VS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BAS刹车辅助系统等其它丰富科技配置也都为全新胜达的主动安全加分不少。

刚柔并济铸成固若金汤

除了后天的科技加持,可靠的安全性能永远也离不开先天的“好身板”。在被动安全方面,全新胜达采用1480MPa高刚性车身钢材,使车身钢板强度超越国人心目中认为安全的德系车;前排双向预紧式安全带的运用,使得在发生碰撞时,安全带两个方向同时预紧,将乘客牢牢固定在座椅上,避免身体与座椅发生二次撞击。

除了强力约束,也有温柔呵护。在如今6安全气囊已经成为高端车型主流配置的基础下,全新胜达配备了正副驾驶、前排侧面、前后排头部等位置的8安全气囊,不仅有力保障前排乘客的全面保护,同时还能有效兼顾第二排乘客的安全。

去年,海外版全新胜达在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碰撞测试中,拿下了全部5个G(Good)的“顶级安全车”评价,特别是在令众多车型折戟的“正面25%小面积碰撞测试”中也取得了G的成绩,着实不易。海外版兄弟表现如此出色,“一母同胞”的国内版车型安全系数自然无须赘述。

有全新胜达的陪伴,离家之路将不再孤单,新的一年也将有一个安全顺利的开始。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