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春节奇葩吐槽大盘点,全新悦动祝大家开工大吉

终于开工啦(其实千般不愿),带着节日的余温,同事们上班一见面,都挺亲切,互相问好之余,开始纷纷吐槽春节的奇葩事儿。

“七大姑八大姨”是春节后吐槽的高频词。纵使心里准备了一万个话术,当被问击对象、生娃、买房等主题时,当事人现场发挥水平离自己内心戏的水准差的还是很远。受了洪水猛兽般亲戚气的亲们,只能在上班后和同事吐槽,以解中心余恨。

“老同学聚会”难免留下后遗症。同学聚会上,“炫富“与“炫夫”齐飞,混得好或嫁得好的同学要么不以为意,要么不动声色的压压对方风头,但过得不太如意的同学,心里可是一万点伤害。难怪见了同事亲切,因为没有太大落差。

“五福红包”同样是让人哭笑不得,尤其是因早早得了“敬业福”而心生向往的同事,更是对这个红包的金额欲说还休。

虽然春节遇到的奇葩事儿不少,但大多数人对春节的感受仍主要是爱与幸福,如同3月即将上市的全新悦动,给人暖暖的感觉。

无论是大气简约不繁杂的设计风格,还是新增VSM车辆稳定控制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TPMS胎压监测、ESS紧急制动提醒等多种先进踏实的安全配置,还有支持Carplay和Carlife功能的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及同级独有的后备箱智能开启功能所带来的便捷愉悦,以及同级最低的5.3L/百公里综合油耗的燃油经济性,全新悦动都让人觉得贴心、踏实与信任。

崭新的一年开始了,即将上市的全新悦动祝大家开工大吉,万事如意。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