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2016向"新"前行 北京现代C级车迎来年轻化转身

2016年北京现代收获颇丰,以114万的销量超额完成年度目标,同时在各细分市场亦有亮眼表现。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现代C级车,不仅以56.8万的销量为全年销量贡献了半壁江山,还有力推进了北京现代品牌年轻化进程。

2017年,随着全新悦动与多款精品车型将上市,北京现代C级市场无疑将有更多看点。

clip_image001.jpg

新品100%成功

2016年无疑是北京现代C级车大显身手的一年,尤其是上市的两款新车,均有惊艳表现。3月上市的领动,自上市以来,月销始终保持过万,并在12月首次迈入2万辆俱乐部,助力领动全年销量超过13万辆;10月下旬上市的悦纳,上市仅两个多月,销量就突破4万辆,领跑小型车细分市场。

除了新车表现不俗,经典车型也不甘落后。朗动在2016年12月以月销3万辆的佳绩,带领朗动实现全年25.3万的销量,并稳居竞争最为激烈的中级车前十阵营;瑞纳在2016年共计销售11.6万,月均销近万辆。

即将于2017年3月上市的全新悦动,在传承悦动优良DNA的基础上,实现多项参数大幅提升,并新增多项同级独有配置,未来市场有很大想象空间。

智能科技驱动产品年轻化

除了销量可圈可点,北京现代C级车日渐年轻化同样值得称道。面对市场智能化趋势,北京现代C级车除了外形时尚,轻松俘获年轻人的爱炫之心,还深谙年轻人对“黑科技”的酷爱,纷纷搭载领先智能系统。

clip_image007.jpg

可以看到,领动、新朗动、悦纳全部搭载了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令IOS与Android用户均可在车内实现手机与车的互联,轻松实现视频、音频、导航等多媒体功能。

值得强调的是,悦纳配备的H-Band手环智能钥匙,车主完全无需佩戴普通钥匙,便可完成车门的开闭、发动机的启停、以及智能后备箱的开启功能,从而带来无忧、智能科技体验,进一步赢得年轻消费者的心。

北京现代已经深耕C级车市场多年,从最初的伊兰特到现在的悦纳,北京现代始终凭借出众的产品力领跑C级车细分市场。面对汽车市场的发展,以及市场智能化、年轻化时代的到来,北京现代C级车与时俱进,全面迎接年轻化转身。同时,随着今年全新悦动,以及多款新品的陆续推出,也将为北京现代C级车家族带来更加多元化的产品矩阵,实现C级车细分市场的无缝覆盖,进一步提升北京现代C级车家族整体市场竞争力。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