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2016年再夺冠,北京现代稳居合资车企单一品牌SUV领军地位

2016收官之战已落下帷幕,北京现代以114万的销量超额完成年度目标。SUV家族对其功不可没,以38.3万的销量为北京现代贡献34%的份额。同时,凭借错落有致地整体布局,以及抓住T动力大趋势,北京现代SUV家族继2015年后,再次坐上合资车企单一品牌SUV冠军宝座。

同比增长30%,SUV家族再次夺冠

2016年,SUV是车市当之无愧的“风口”,自主品牌紧贴SUV热潮,合资品牌当仁不让。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共推出的SUV新车达50余款,竞争激烈可见一斑。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北京现代仍以30%的同比增幅至38.5万辆,再次夺得合资车企单一品牌销量冠军。

数据显示,SUV家族的优异表现,得益于全线产品的集体发力,尤其是全新途胜的表现最为夺目。自2016年9月首次月销过2万,全新途胜11月、12月连续两月月销量突破2万辆,稳居2万辆阵营。而纵观SUV市场,月销过2万的车型仅为屈指可数。

全新途胜跻身2万辆阵营,有力提升了北京现代SUV家族整体气势。ix25全年销售近11.3万辆,月均销9千辆以上。ix35与全新胜达的表现也各有千秋。

连续两年夺得合资车企单一品牌销量冠军,与北京现代的精细化产品布局,以及推进T动力战略密不可分。

精准布局,抓住契机

作为合资SUV市场布局最早、最深的车企,北京现代凭借全新途胜、全新胜达、ix35、ix25 四款主力产品,实现从小型SUV到中大型SUV市场的全面覆盖,形成最为完善的SUV市场布局。

四款SUV产品车型定位清晰、精准,相互依托,错落有致,以家族合力作战的形式冲击SUV市场。同时,四款产品升级换代也迅速及时。

与此同时,北京现代SUV家族全面升级至T动力,进一步壮大T动力家族,提升产品竞争力。目前包括全新途胜、ix25、全新胜达等SUV车型均已搭载T动力。统计显示,2016年北京现代T动力家族强势发力,产品销量占比已超过23%,有力拉动了北京现代全年销量。

从根据市场需求创造细分市场,到以技术和智能科技领先市场,北京现代SUV家族走出一条以创新推动发展的清晰的路径。据悉,今年,北京现代还将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以及一款全新中型SUV,进一步丰富SUV产品布局,夯实SUV家族的竞争力,为未来赢得更多筹码。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