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2016砥砺前行 北京现代新年再启新征程

当新年的钟声敲响,我们已迎来生机勃勃的2017。

复盘2016年中国车市,在自主品牌不断发力、豪华品牌持续调降终端售价带来的下挤上压背景下,以北京现代为代表的韩系品牌在2016年中承受了更大的市场压力。即便如此,在整体车市整体增速缓慢、新车饱和量逐年递增的大趋势下,北京现代依旧完成单一品牌连续4年销量突破百万的壮举。立足新的起点,以中国汽车市场合资品牌领跑者的身份,开启2017年的新征程。

新品发力助推业绩提升

2016年,尽管充斥着不安与分合,但生命的光芒也就此闪耀于每个人的心间,饱含着希望与憧憬。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北京现代新品战略卓有成效,多款明星车型的成功推出对各级别市场起到了带动作用,助力北京现代全年总销量突破114万辆,同比增长7.5%,超额完成全年销量目标的同时,完成单一品牌销量连续4年达成百万的壮举,总销量突破800万,稳居合资品牌第四位,再度实现新车销售成绩的腾飞。

2016年,北京现代D+S战略再度收获喜悦,全年D+S占比突破50%再创新高,彰显出后百万时代强劲的上升势头,全面助推北京现代发力后百万时代。

作为北京现代D+S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全新胜达、全新途胜、ix35、ix25组成的SUV家族,2016年全年全面发力,以同比增长30%的销量成绩稳居合资SUV市场头把交椅。助推北京现代实现产品销量与品牌形象的全面提升。

此外,北京现代T家族也初具雏形。目前,北京现代已经拥有6款T动力车型,占主销车型半数以上。今年,北京现代T动力家族强势发力,T家族产品销量占比23%,有效助推北京现代连续四年销售突破百万。

权威认证 铸就金字招牌

怀揣对未来的渴望,我们开始谱写着生命中曼妙的乐章,让每一个高音都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点睛之笔。2016年中,在全球权威评测机构J.D.Power公布的各项研究报告中,北京现代分别斩获《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合资品牌第一名,主流车品牌第二名,第九代索纳塔、全新途胜、全新胜达分别在各自细分市场名列榜首;《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VDS)报告》连续三年稳居合资品牌冠军;《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忠诚度(SLS)报告》第二名;《中国汽车售后满意度(CSI)》第三名的佳绩,通过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认证数据,证明了北京现代在产品力、服务体系、制造工艺等方面的出众实力。

除包揽J.D.Power多项排名前三名外,北京现代瑞纳、名图、途胜、ix35分别获得由《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CACSI》评选出各自细分市场第一名;今年12月,领动不仅摘得C-ECAP金牌, 其搭载的1.4L涡轮增压DOHC 4缸发动机还获得了2017沃德十佳发动机殊荣。同月,依靠自身出众的产品实力,领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与媒体的厚爱,荣获2016中国年度风云车型大奖,助力北京现代连续7年荣膺该奖项,有力的证明了北京现代愈发成熟与精湛的产品实力。

除了在产品、售后、服务等多方面博得广大消费者喜爱之外,北京现代在诸多汽车赛事中也展示出了不俗的实力,分别斩获WRC世界房车锦标赛、CTCC中国杯组别冠军,展现出了量产车型中最佳运动性能,为用户带来更具乐趣的驾控体验。

稳步前行 打造荣耀里程碑

生活不乏精彩的瞬间,只要善于发现,即便是在漆黑的深夜,也能感受到生命的活力。

2016年10月,随着北京现代第四沧州工厂的落成投产,北京现代正式拉开了渠道下沉的大幕,凭借区位优势,全面为北京现代在后百万时代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着用户基础突破800万大关,北京现代推出了Blue Melody战略,通过渠道、产品、品牌三大支撑网络,奠定Blue战略根基。在此之上,通过电商平台和人车智能两大互动链,实现与用户的深层互动交流,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最终实现用户以车为载体的未来生活圈。为北京现代注入对未来市场和消费需求的判断,构建起具有独特竞争优势的全新战略思维。

面对市场逐步年轻化的趋势,北京现代积极开展创新营销活动,通过打造、参与到年轻人喜爱的活动、运动中,与年轻消费者建立沟通的桥梁,树立起年轻一代对北京现代的追随意识。从欧洲杯、ILLUMI RUN炫彩夜跑、到北京马拉松,北京现代在年轻人热爱的圈层中不断引领健康、优活的well-being生活方式;此外,借助悦纳上市打造“悦纳就是我”系列主题文化营销,号召更多年轻人释放激情、尽显活力的同时,北京现代正逐步通过创新营销打造更加年轻化的品牌形象。

自品牌成立至今,北京现代已经来到第15个年头,在千万用户基数和百万产销体系上,北京现代正处在一个伟大的变革时代,市场呈现出的年轻化、智能化、互联化、电动化、区域化等大趋势,更驱动着我们寻求自我革新的新力量。

2016已经成为昨天,放眼2017年,北京现代仍将以制造优质的产品为基本工作,将时代的发展趋势、消费者的深层次需求与企业自身的特点相结合,作为企业在万物互联时代中的背书,以汽车为界面,为用户创造更多的联接,发现更多的机会,制造更多的可能。

过去再美好,即使努力回忆,终究回不到过去;眼下再艰难,勇敢微笑面对,终会跨过去;未来再遥远,只要不止步,终将能到达理想之巅。

期待2017年,立足新起点的北京现代将演绎更多精彩!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