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2016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揭晓 东南DX3荣膺“年度风云SUV”

12月27日,由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7家主流媒体,共同联合举办的中国汽车业界一大年度盛事——2016“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在这一被业界喻为“中国车坛奥斯卡”的活动上,东南DX3凭借强大的产品魅力以及亮眼的市场表现获得众多业内媒体的肯定,以全场最高得票率一举斩获本年度中国品牌SUV最具含金量的奖项——“2016年度风云SUV”。

“颜•实力”DX3获认可,“年度风云SUV”含金量十足

“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是中国汽车行业最有影响力的榜单之一,每个奖项评选都由来自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的27家媒体通过实地走访、大数据分析、样本访谈等形式,对数百个参选车型进行调研,历时三个月之久,真正代表了业界媒体及消费者意见,被业界誉为“中国车坛奥斯卡”,含金量十足。此次DX3获得如此重量级奖项,不仅是权威主流媒体对东南DX3的肯定,更是汽车企业、行业专家以及上百万消费者对东南汽车产品的认可。

作为继DX7之后,东南汽车坚持正向研发,与意大利宾尼法利纳设计公司深度合作的第二款战略力作,DX3一经上市就受到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并凭借原创的高颜值,在由德国红点奖机构发起的,针对中国的全新国际化设计奖项2016年第二届“中国好设计奖”中,荣获“中国好设计”优胜奖,这是参评汽车类作品中获得的最高荣誉,至今DX3的订单量已经突破2万台,一举跻身小型SUV热销车型。

“年度风云SUV”背后:“原创设计”和“匠心品质”

要知道,主流媒体联盟评选严苛,同时国内SUV市场从来不缺实力出众的“选手”,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上市短短1个多月的“市场新兵”东南DX3为何能赢得如此重量级大奖?

这个问题或许可以从东南汽车在今年广州车展上发布的品牌精髓中找到答案,即“原创设计”和“匠心品质”。一直以来,东南汽车就很明确自身发展理念:要正向研发的原创设计,不抄袭,不走捷径。

秉承这一理念,东南汽车去年7月推出的第一款紧凑级SUV DX7,凭借出色产品力和市场表现荣膺2015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年度SUV”。站在DX7的肩膀上,DX3顺势而生。作为东南汽车又一款精品SUV,DX3联合全球最好的设计团队——宾尼法利纳,准确把握市场脉搏,以“原创设计”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圈粉无数。此外,作为凝聚了东南汽车20多年品质造车经验的心血结晶,DX3以21年的“匠心品质”得到了市场认可,上市不满两个月,就赢得了2万多车主的好感。此次荣获“年度风云SUV”,无疑是对东南汽车坚持“原创设计”、“匠心品质”品牌精髓最强有力的肯定和鼓励。

荣膺最高奖项  DX3预示中国品牌发展新风向

作为汇集了今年汽车行业“精粹”的中国汽车界最具重量级榜单,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无疑引领着中国汽车消费的时尚和风潮。此次东南DX3荣获最具含金量的“年度风云SUV”奖,是消费者对东南汽车的认可,更预示着中国品牌发展新风向。

区别于众多自主品牌的山寨风格,东南汽车从原创设计出发,打造自主研发体系,形成品牌特色。DX3作为东南汽车进军小型SUV市场的诚意之作,凭借原创设计的实力加码,上市不久就在全国掀起了一场“颜实力”浪潮。此次获奖,进一步向消费者展现中国品牌产品的真正实力,指引中国汽车发展的新方向。

对原创设计以及匠心品质的坚守,让东南DX3收获了荣誉的同时,也从本质上改变了大众对中国品牌的固有认知。东南汽车除造型与宾尼法利纳合作外,更与拥有前沿技术的实力大厂合作,推出前瞻科技配置,提高产品竞争力及品质水准,不仅满足了客户的需求,更斩获了无数品质口碑,有效扭转当今消费者对中国品牌“低质低价”的印象认知。

DX3荣膺“年度风云SUV”,不仅向消费者展现了东南汽车品牌的持续向上,更鼓励了东南汽车在秉持“原创设计”和“匠心品质”的道路坚定前行,为客户提供精彩的汽车移动生活。未来,相信在DX3与DX7两款热销产品势必能保持优异的市场表现,带领东南汽车重回主流,让中国品牌更具特色。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