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圣诞将至 看悦纳黑科技如何讨好80、90后

圣诞将至,很多80、90后的年轻朋友都在为圣诞礼物费脑筋。如今的80、90后,是伴随着互联网成长起来的,对信息互联、对智能科技已经不只是“需要”,更应该说是“依赖”,这也造就了无数的宅男宅女。既然如此,不如干脆送TA一份充满“科技含量”的礼物——北京现代悦纳。让这些互联网生物的80、90后能够安心走出家门,尽情享受悦纳智能黑科技所带来的种种便捷。

同级独有黑科技彰显潮人个性个性鲜明的80、90后,热情乐观有主见,同时也不怕敢为人先,对自己的爱车当然也有同样的要求。悦纳所配备的领先同级的独有黑科技正对他们胃口,受到他们青睐自然是水到渠成。

悦纳在同级产品中首次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两套智能手机互联系统等装备。通过车机互联,用户可以让自己熟悉的音乐、通话、短信、导航等功能完整的延伸到爱车里面,从而获得更便捷的用车体验,而且无论是拨打电话、播放音乐,还是导航指向甚至是车辆定位,用户都无需低头操作手机,用车便利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行车安全性。设想一下,平安夜开着悦纳载着心爱的TA,浪漫的音乐营造温馨的氛围,导航引你准确到达约定的地方,然后就看你自己的了,我们只能帮你到这里了,呵呵。

悦纳还配备有同级独有的集成于手环的智能钥匙—H-Band和后备箱智能开启功能,进一步提升了用车便利性。北京现代创新性的将智能车钥匙功能集成到手环里面,只需带上这个手环,当你靠近车辆时,不用再到包里翻找钥匙,直接通过车门拉手上的按钮即可打开车门;当你拎手里着大包小包走近后备箱范围,声光提示后备箱盖便会自动开启,让你的双手第一时间得到解放。这样贴心的功能,在即将到来“买买买吃吃吃”的圣诞季,一定会让你亲爱的TA开心不已的。对了,H-Band智能手环钥匙还具备一般智能手环的计步、监测心率等基本功能,让你心爱的TA轻松实现智能用车、健康出行两不误。

智能安全科技默默守护行车安全

除了能看见的高逼格黑科技,悦纳在看不见的地方同样遍布智能科技,特别是与安全相关的部位绝不含糊,这也让悦纳在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圣诞季这样的欢乐时刻,决不能让安全问题毁了我们所有精心准备的浪漫。

像ABS+EBD这样已经成为主流的安全配置,自然不会缺席悦纳的安全配置单;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这样对于新手不啻于是救星的配置,更是悦纳这样的精品小车必不可少的装备;而像VS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这些以往主要在中高级车上才有的安全配置,如今的悦纳同样将其纳入囊中,让用户面对雨雪湿滑路面、面对坡道起步时,再添一份从容。

图片5

此外,容易为人所忽视的TPMS智能胎压监测,悦纳同样没有忘记。通过对四轮胎压的实时监测,胎压数值呈现于仪表盘液晶屏上,直观将车辆胎压状态传递给驾驶者,避免轮胎失压造成的安全隐患。正是依靠这些默默在背后贡献力量的智能安全配置,悦纳为用户提供了一份周到完善的安全呵护,让80、90后们能够毫无后顾之忧的享受圣诞节的浪漫与温馨。

自信、乐观、有梦想的80、90后,并不是单纯去追求物质享受,而是通过调节精神和身体,践行一种well-being的时尚、健康活力生活方式。这与悦纳所秉承的“技术领先,引领潮流”并为消费者带来充满激情极致驾乘体验的宗旨完美契合。通过对外观、空间、配置、安全、动力等方面的优化,特别是突出了智能科技,悦纳更加符合年轻人的用车需求,也让曾经的宅男宅女们从此爱上车出行,告别宅生活。

这样的圣诞礼物,你心爱的TA怎么会不喜欢呢?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