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领动斩获C-ECAP金牌 彰显节能环保实力

随着个性化与多元化的消费需求逐渐成为市场主导,消费者对于汽车的态度也更加注重产品品质、健康环境和节能环保的表现,旨在满足日常乘用需求的前提下,更好的享受汽车生活的新方式。面对新的消费需求,始终以消费者为核心的北京现代相继推出了多款新产品,通过出众的产品实力全面满足消费需求。

其中,作为北京现代全新一代中级车,领动不仅以越级的产品实力树立了中级车的新标杆,更在中国唯一检测汽车综合生态性能的标准《中国生态汽车评价规程》(C-ECAP)中荣获金牌,全面满足当下用户的用车需求。

图片1

优中选优 打造高品质生态座驾

《中国生态汽车评价规程》(C-ECAP)是按照汽车全生命周期理念而设立,旨在通过评测,从源头减少环境污染。C-ECAP评价规程能够敦促企业减少有毒有害原材料的应用,通过严苛的评价标准进行车型的综合评价,以高于国家标准的评价等级,监督汽车企业生产环保优质的汽车产品,为消费者呈现市售量产车型的生态环保性能。

作为中国唯一评价车辆综合生态性能的评价规程,C-ECAP集专业性与权威性于一身,依托高于国家相应评定标准的测评项目,有效填补了消费者观念中汽车安全之外的评价空白,在健康、节能和环保方面,对消费者具有很强的参考意义与价值。

基于市场在售的5000余款车型测算,其中近80%无法获得奖牌,C-ECAP的严苛性不仅是对影响环境的尾气排放做出评价,还对直面消费者的车内空气质量、车内噪声和综合油耗做出考量,更涵盖了汽车禁用物质、温室气体排放与零部件生命周期评价等多项覆盖汽车全产业链的衡量体系,这充分证明了C-ECAP评价指标的科学与完整性,以更高标准对参评车型优中选优,可以更加公正客观的体现车辆的生态价值。

绿色品质加冕 领动领跑市场

面对如此严苛的检测标准,能够通过测试并取得出色成绩的产品,足以见得在高新技术、材料选择和生产制造等方面的领先水准,自然更加值得消费者信赖。北京现代领动正是如此,北京现代建有完善的生产一致性保证体系,通过对零部件、部品、整车和生产过程等方面的一致性严格把控,打造出了领动出众的产品品质。

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的车内空气质量,北京现代建立了拥有行业领先测试能力及获得CNAS认可的专业试验室,通过对新车在不同开发阶段进行整车和部品VOC检测,力争为消费者打造更加健康、安全的车内乘用环境。

图片2

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座舱乘用环境,领动在NVH性能方面进行全面提升。隔音材料优化应用,有效隔离车外噪音进入车内;提升产品细节工艺,变更车身结构,增强车身强度,改善车门密闭性,有效减少噪音;应用多项空气动力学设计,降低整车风阻系数,风阻系数仅为0.28。

基于1.4升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应用,领动从根本上减少了燃油的消耗量和尾气的排放。此外,缸内直喷、发动机启停、碗型活塞、可变正时、集成式排气设计等多项领先级别的发动机技术应用,领动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表现仅为5.5升,是同级竞品中油耗最低的产品,为用户提供了中级车中最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令领动成为高效节能环保的汽车产品。此外为打造更低排放、更高环保标准的产品,北京现代在各工厂建立了排放试验室,通过经CNAS认可的常温、高低温试验间,监测整车排放性能,确保车辆一致性和满足国标要求,对尾气排放和综合油耗进行严格把控。

图片3

基于如此严苛产品质量把控下诞生的领动,能够获得C-ECAP的高度好评也就不足为奇了。正是基于在产品力、产品品质、健康环境、节能环保等方面的出众表现,领动不仅赢得了消费者的芳心。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领动累计销量突破10万台,月均超过1.2万台的销量成绩领跑中级车细分市场;同时,在备受关注的“2017沃德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中,领动车型搭载的1.4Tuibo GDi发动机,力压群雄,荣登榜单,也是榜单中唯一一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消费者与业内权威评选的双料认可不仅巩固了领动车型的市场地位,也为北京现代突破后百万时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追求卓越品质,共创幸福生活”是推动北京现代不断前进的企业宗旨,在不断扩充企业产品阵营、车型产品升级革新的同时,北京现代始终将负责的理念全面贯彻到车辆研发、设计、认证和生产等各个环节,确保每一辆下线车辆都满足并优于国家标准。

图片4

正因如此,北京现代全新一代中级车领动才能够取得不俗的成绩,成为北京现代发力后百万时代的助推器。未来,随着更多新品在严苛检测标准下的问世,北京现代也将继续秉承“为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开创一片美好的蓝天”的企业最高价值,不断为消费者、为行业、为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做出不懈的努力,促使北京现代成为生态设计领域的典范企业。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