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福田汽车集团时代事业部2017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圆满落幕

2016年11月15日,以“创新驱动品牌跃级互联共赢”为主题的福田汽车集团时代事业部2017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充满魅力的东方巴黎“上海”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服务商的代表,福田汽车集团及时代事业部领导,共58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时代业务副总监、时代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王建军先生主持。

2016年,是中国经济“新常态”下发展变化的一年。现阶段卡车市场进入成熟期,汽车行业面临着“消费者在变、政府思路在变、互联网技术在变”的三大变化。为适应新形势下的业务发展,时代事业部通过营销创新驱动时代业务全面转型,全面推进微卡、轻卡、中重卡三大业务产品质量快速升级,从而实现时代/瑞沃产品在客户体验端的全面品牌跃级;通过推动业务信息化、数字营销和客户管理三个体系的建设,实现跨界合作,全力建设新的汽车生态圈,进而实现厂商的共赢发展。

福田汽车集团商用车集团副总裁、时代业务总监、时代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钟明华先生,向大会作了《创新驱动品牌跃级互联共赢》的主题报告。对时代业务战略绩效及市场运营情况做了充分的解读;对汽车产业在经济新常态下的发展趋势及时代业务战略绩效、市场运营情况进行了市场洞察,指出时代业务下一步创新驱动研发能力,新技术应用能力、分销运营能力、电商运营能力等,培育时代业务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借助时代产品平台升级实现时代业务在微卡、轻卡、中重卡三大业务群全面品牌升级,实现时代业务与运营互联共赢。

时代事业部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郑夕亮先生,向大会作了《深化营销模式共赢互联时代》主题报告。对2016年的营销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7年的营销政策及市场环境做了全面分析。2016年,时代事业部的营销系统,借力互联网思维,通过不断的营销模式创新和管理平台搭建,快速推动经销商能力建设和水平业务拓展,进一步巩固了市场领先地位,2017年重点通过产品升级驱动品牌升级、深化营销模式创新,客户管理创新,实现时代业务再上新台阶。

时代事业部副总经理、技术研究院院长王善健先生,向大会作了《时代业务2017年产品规划及重点新品介绍》主题报告。解读了时代业务产品发展趋势。在市场变化的同时,保持产品研发,紧紧围绕客户的价值主张,通过研发管理创新和产品创新能力提升,进而实现产品开发效率和产品竞争力的稳步提升。

2017年,商用车市场竞争持续升级,时代业务将与经销商、服务商一起深化“生态圈营销”与“大服务”体系建设,持续推进能力建设与管理平台升级,抓住市场及客户需求变化带来的机遇,实现市场整合增长,为持续引领行业发展做好了准备,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