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奇瑞瑞虎3x冠名NEST 2016全国电竞大赛

中新网11月23日电 近日,2016年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全国总决赛(简称:NEST 2016)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奇瑞汽车第三款2.0产品瑞虎3x冠名NEST 2016,一举开创国内汽车产业携手电竞产业跨界合作的先河。这也是瑞虎3x第一次将营销触角伸向电竞领域,希望与年轻受众建立更为亲密的情感沟通,贴近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和消费需求。

2016年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简称NEST 2016)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是年轻人最喜爱的顶级电竞赛事之一,覆盖全国上亿电子竞技爱好者。统计数据显示,NEST 2016网络直播收视率创下历届以来新高。通过大赛官方指定的各大网络直播平台收看比赛的观众,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超过500万人,总观看人数突破4500万人……高收视率、高互动性和鲜明的年轻化特征,是吸引瑞虎3x冠名NEST2016的重要原因。

当“爱玩“的人碰到“会玩”的车,“智趣相投”的他们将擦出怎样的火花?自面世以来,瑞虎3x就被定位为一款会玩的”4G智趣SUV” 。动感前卫的运动造型、双色混搭的时尚内饰,以及轻松易驾的动力操控都让它具备了“玩”的属性。为满足年轻用户实时在线和车机互联需求,瑞虎3x搭载了全新的Cloudrive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打破传统驾乘体验,随时随地与世界“连线”。用户可以通过CarPlay手机互联8英寸大屏玩手游,利用4G wifi和VOS全时语音系统,与爱车进行“人车对话”,普通话识别率100%并支持16种方言……至于坐在车里看直播、看电影、导航搜索、查看股票和天气等功能,瑞虎3x分秒间就能轻松搞定。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11月15日刚刚上市的瑞虎3x之所以能在短短时间内迅速火热,关键在于精准的市场定位和营销策略。致力于打造小型SUV市场新标杆的瑞虎3x,不仅以强大的4G互联功能、一流的产品品质锁定年轻一代消费者,营销方式上也变得更加年轻化、娱乐化,充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市场潮流的诉求。除了与电竞产业的跨界合作外,瑞虎3x近期还启动了年度大热的直播互动真人秀《玩咖驾到》,希望用集中火力的营销打法让年轻消费者充分体验这款车给他们带来的乐趣。

随着奇瑞进入战略转型2.0阶段,体系能力、产品可靠性和品质实现质的飞跃,品牌形象变得年轻、时尚、国际范儿。无论是艾瑞泽5、瑞虎7还是瑞虎3x,都是面向年轻一代消费人群打造的年轻化产品,顺应了消费升级的趋势,以更灵活、更多样化的沟通手段,诠释着奇瑞汽车“FUN精彩无限”的品牌核心价值。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