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搬小板凳啦,看看他们是怎样看广州车展的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广州车展已经是来到了第14个年头,有的人也许逛了几次,有的人却下面随着车神榜的脚步,来看看参观车展的人们,在他们的眼中,这是一个怎样的广州车展?

澳洲留学的阿邦

回国后第一次来到车展的现场,看到很多车还是很惊喜。自称不算是个汽车爱好者,但却对广州车展充满期待。他说概念车比较够味,会好好看遍在广州车展上露脸的概念车!

保险行业的阿康

大学期间就经常捧着个单反来看车展的阿康,这次却把相机搁在了家中。难得的一个休息日,对汽车如数家珍的他特意从清远跑了过来。他表示虽然不在广州工作,可是对广州车展还是有一份情愫,看车展也就有不一样的感觉。

不过,阿康也表示,这一次的车展没有什么特别亮的点。倒是新Countryman,前脸大写的红色“S”,让他记忆深刻——这是要致敬五菱宏光的节奏?

地产置业经理刘先生

上午上班,下午请假跑过来的刘先生显得干练洒脱。大学学汽车专业的他,哪怕现在做着和汽车不对口的工作,可是对汽车,依旧有说不出的喜爱。他表示,第一个去看的就是豪车馆,只是没有看到科尼赛克有点遗憾。

最喜欢的车呢?保时捷911!刘先生说那屁股实在是太销魂了!

汽车售后顾问黄女士

脱下正装,一袭休闲便装的黄女士,不用参观地图,就随意在庞大的展馆中走走停停。当问她这是第几次来看车展,她笑着回应:“我虽然是个广州人,学的还是汽车专业,但却是第一次来看车展。可能是之前没来过,感觉还不错,有逛街的感觉。哈哈。”

京剧表演嘉宾

身为一个表演嘉宾,这是她第一次来广州车展。对于规模宏大的车展现场,见惯了人山人海的她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不过与几个寻求合影的观众拍照片倒是显得很开心。她笑着说不怎么懂车,不过应该越贵的越好。

有句话怎么说,贵的就只有贵这一缺点,便宜的就只有便宜这优点。只是,真的买不起啊!我也想买玛莎拉蒂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保时捷迈巴赫宾利,啊!

媒体工作人员

坐镇展台的她表示,这几年的车展她几乎年年都来。之前有时间有兴趣还会到处去逛逛,看看有什么漂亮的车。看多了几次,感觉也就那样了。不过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她说也经常刷广州车展的最新动态,有什么大新闻就会去凑凑热闹。

搞运营的吖诚

作为土生土长的广州人,刚刚大学毕业的吖诚近几年经常跑来看车展。本来是约好大学同宿舍的好基友过来看车展,顺道聚一聚的,无奈小伙伴出差去了,只能自己来晃悠了。18号他去看了灯光节,人山人海,相对而言,参观车展的人不算多,甚至觉得比去年的人流量还少。吖诚笑着坦言,他是来看车模的,顺便看看车。

以上只是部分人的观点,不过,无论怎么看待这一次的广州车展,都说明了我国汽车市场的无限可能性。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这一届的车展,房车、旅行车和越野车极具人气,也意味着汽车旅游运动文化领域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且看,天地换新篇!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