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剑指全球 欧系领跑 欧马可超级卡车智取汉诺威

引言:全新平台欧马可超级卡车的卓越品质是对“源于欧洲、服务全球”的完美诠释,也是以品质价值领跑全球,引领中国卡车行业创新变革,重塑市场格局的核心所在。

2016年9月21日至29日,第66届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博览会(IAA,简称汉诺威车展)向全世界展示了商用车领域实力派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在这场商用车盛会上,德国戴姆勒奔驰、德国曼(MAN)、沃尔沃等全球商用车巨头盛装出席,从“智能化、互联网、纯电动”等方面,全方位演绎了“欧系”商用车的技术魅力。

欧系盛宴的东方神韵

从本届IAA上不难看出,“欧系”产品以压制性的技术优势大放异彩;在德国汉诺威当地时间9月22日17:00,以欧洲领先科技打造的全新平台欧马可超级卡车在德国汉诺威全球震撼上市;为这场“欧系盛宴”增添了一份“东方神韵”。

随着全球物流的需求升级,欧系轻卡在全球市场的“话语权”愈加凸显,不仅撼动了“日系”的垄断地位,更成为全球物流变革浪潮中的中流砥柱:即,以欧洲科技重新定义世界物流。全新平台欧马可超级卡车是以欧洲科技研发、面向全球高端中轻卡用户打造的“高品质、智能化”的超级轻卡与超级中卡产品;作为本届IAA上“欧系轻卡”的代表,欧马可超级卡车以欧洲科技内涵,“智汇”德国戴姆勒-奔驰、美国康明斯、德国采埃孚、德国WABCO等“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伙伴“智取”汉诺威!

对未来竞争的敏锐,正是现在的智慧创新!敏锐的感知“新的移动世界物流”,正是欧马可超级卡车基于智能互联特质与百万量级用户数据及使用工况正向互联,推动全球高端中轻卡全面进入智能互联、绿色环保的高效物流新时代,为全球城市、城郊和城际高效物流用户带来参与未来智慧物流竞争的“智慧装备”。

剑指全球的智慧竞争

以剑指全球的竞争视野,寻求高端中轻卡的价值突破。这是欧马可超级卡车在德国汉诺威向世界物流“智慧变革”给出的答案。欧马可超级卡车由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链合智造的欧洲标准的全新高端中轻卡平台,由德国全球研发中心以欧洲科技研发,传承欧洲卡车理念,与欧系高性能智能卡车一脉相承,在研发、质量、制造、验证等技术领域实现了全方位的创新突破,使欧马可超级卡车的技术体系更加成熟,产品品质更加卓越。

另一方面,从全球物流市场看,轻卡产品将朝着“低碳排放、智能连接、移动高效”的方向发展,全球轻卡市场面向“智慧物流”的转型势在必行;欧马可超级卡车依托全新智能化工厂及精益制造工艺的品质保障,并全程采用奔驰产品实验和验证流程,历经中国及欧洲综合路况160万公里可靠性验证,全面通过欧洲严苛的认证标准,实现了从造型、性能、品质及技术、工艺上与欧洲标准一脉相承;欧马可超级卡车以“智能卡车+智能物流”开启全球物流的互联时代,以“智能终端+iFoton车联网”满足全球用户的互联需求。

全新平台欧马可超级卡车将“欧系卡车”在世界舞台上的智慧竞争实力体现的淋漓尽致。在智能安全方面,欧马可超级卡车率先采用了电子稳定装置(ESP),自动紧急刹车系统(AEBS),车道偏离警告系统(LDW)等多项智能安全装置,智慧科技保障人车货安全。在智能互联方面,欧马可超级卡车依靠iFoton智慧车联网技术,以北斗/GPS、远程通讯及汽车电子等技术,实现了货运车辆运营的可交互、可沟通和可监控,构建出了“人+车”的全价值链产品生态圈平台,深度切合了互联网时代的高效智慧物流发展需求。

领跑全球的品质价值

引领未来的实力源自突破科技的品质实力。全系平台欧马可超级卡车的卓越品质是对“源于欧洲、来自德国、服务全球”的完美诠释,也是以品质价值领跑全球,引领中国卡车行业创新变革,重塑市场格局的核心所在。全新平台欧马可超级卡车由超级轻卡欧马可S1城市物流用车、欧马可S3城郊物流用车以及超级中卡欧马可S5城际物流用车组成,拥有横跨3.5T-25T载重范围的9个载重平台;拥有2.8m至8m货箱类型和长度的4个车身系列,全面覆盖轻卡、中卡目标市场,满足全球不同类型用户群体的需求。

欧马可超级卡车是面向全球高端中轻卡市场,以欧洲科技打造的高品质中轻卡,其全新开发和升级项目达276项,实现了车身模块46项升级、动力模块65项升级、底盘模块86项升级、电器模块79项升级;实现了整车动力提升10%、可靠性提升50%、耐久性提升60%、NVH降低20%、轻量化提升3%、油耗降低5%-10%的6大性能突破,全面领跑全球高端中轻卡品质价值。

全新平台欧马可超级卡车秉承德系卡车设计理念,全新车身造型,以动感硬朗线条,展现欧系卡车风范。车身采用高强度钢,全车采用点焊工艺,整体强度和扭转刚度提高,驾驶员空间横向大82mm,头部空间增加15mm,卧铺增加90mm,A柱顷角由22.6°减小至18°,驾乘视野更开阔,安全性与舒适性大幅提升。动力方面,欧马可超级卡车搭载康明斯与采埃孚量身打造的世界级动力和黄金传动系统,传动效率高达99.9%;充分应用模块化开发理念,轻量化提升20%,整车性能提升1.5倍;匹配2450mm超大货厢,货厢容积增加10%,全面对接现代城际物流运输的高效需求。

欧马可超级卡车历经高原、高寒、高温等极限环境测试,累计试验里程超过120万公里,单台整车超过60万公里可靠性验证,满载耐久故障间隔里程提升50%;安全性方面,采用高强度安全车身,WABCO制动系统,ABS、盘式制动、发动机防盗系统等,满足更高智能安全配置需求;实现“全天候”安全运营。在追求高效运营的世界物流新时代,全新平台欧马可超级卡车以低油耗、低成本、高出勤率、高残值等卓越品质自信应对,直击全球用户需求痛点;其发动机经济油耗对应转速范围宽,可有效控制整车油耗,独有EBP电子节油技术,比同类产品节油10%;20个核心零部件4年或100万公里超长保修承诺,整车4万公里保养一次,发动机4万公里保养一次,远超行业标准大幅提高车辆出勤率;在保障全球用户高效运营的同时带来用户运营价值的最大化体验。

“对话新的世界移动物流,引领新的用户商业价值。”这是全新平台欧马可超级卡车在德国汉诺威向全球高端中轻卡用户发出的时代承诺,即:以突破性的科技创新力、融合性的前瞻竞争力,重塑中轻卡性能与价值的新时代标准;全新平台欧马可超级卡车以智能化提升全球用户竞争实力,以高品质助力全球用户高效运营;以“欧系”产品及科技全面满足高端中轻卡用户核心价值诉求,势必将在未来全球高端中轻卡的舞台上熠熠生辉!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