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圆满完成G20峰会服务保障任务,福田欧马可获“绿色科技 品质护航”殊荣!

9月13日,以“践行巴黎协定、建设绿色中国”为主题的福田汽车集团圆满完成G20峰会服务保障任务表彰大会在浙江杭州隆重召开,同时正式启动“绿色发展计划”。杭州市交通运输局领导为福田汽车集团以及参与峰会保障的180辆“绿色国宾车”颁发了“绿色科技 品质护航”荣誉勋章。

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由43辆福田欧马可轻卡组成的“G20峰会官方指定国宾保障车”车队,以安全可靠、智能环保的物流运输解决方案,圆满完成盛会来宾的物资行李安全运送的光荣使命。

福田汽车“绿色发展计划”正式启动

践行巴黎协定,福田汽车启动绿色发展计划

作为国内最早实现新能源汽车产业化运营“创新者”,福田汽车也一直是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领跑者”。此次为杭州G20峰会提供全方位的绿色交通解决方案,是福田汽车领先的技术实力使然,亦是福田汽车发展20年来不断突破科技,持续品质升级的必然。

表彰大会现场杭州市政府领导为福田汽车参与峰会保障的180辆“绿色国宾车”颁发了“绿色科技 品质护航”荣誉勋章,同时福田汽车“绿色发展计划”正式启动,标志着福田汽车的“践行巴黎协定、建设绿色中国”绿色发展战略与中国乃至全球发展的大方向高度契合,将再一次起到行业带头作用,传播绿色发展理念,落实绿色发展举措,同时为中国下一代的绿色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从服务APEC,到护卫9.3大阅兵,到G20峰会,福田汽车一直以开放且前瞻性的国际视野笃定前行,真诚践行“全球第一商用车”的责任,戮力开创新能源汽车的绿色发展之路。

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向福田汽车集团颁发荣誉名牌

使命必达 福田欧马可赢得G20点赞

20位G20成员国家领导人、8位嘉宾国领导人、7位国际组织负责人,作为史上议题新意最多、发展中国家嘉宾邀请最多的峰会,杭州G20峰会无疑是全球最受瞩目的峰会。如此重要且盛大的国际首脑级会议,在选择服务保障车辆方面自然有着严苛的入围考核标准,包括书面技术指标要求、实地操练验证以及车企的组织服务保障能力等多轮考核。

此次担当“G20峰会官方指定国宾保障车”的43辆福田欧马可轻卡,其中便包括10辆全新平台打造的欧马可S3超级卡车,凭借优异的综合实力护航G20峰会,表现卓越,经受住了大会密集的用车考验,最终以零误差、零故障的优异表现圆满完成光荣的服务保障任务,塑造了使命必达的品牌形象,惊艳世界舞台,获得首肯,也赢得了“国际认证”。

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向福田欧马可、福田欧辉、福田图雅诺、北京福田伽途颁发荣誉名牌

品质驱动 全新平台欧马可S3凌厉首秀

杭州G20峰会期间,福田欧马可在执行保障任务中,不惧挑战,勇担重任,展示了实力和品质,也反映出中国的大国担当气概,以及中国汽车工业的提升和进步。

特别值得提出的是,由福田汽车欧洲研发中心以德美中三方优势技术全新设计开发的欧马可S3超级卡车,系欧洲研发,欧洲验证,凝聚全球领先供应商资源,面向全球市场,集中体现了欧洲标准的高端定位,在技术、性能、效率、节能、环保和适用性等方面均具有显著优势。

欧马可S3超级卡车采用欧洲标准安全车身,搭载世界级引擎康明斯ISF发动机,动力强劲,高效节油;匹配国际领先的采埃孚(ZF)变速器,传动系统性能卓越;全新一代德国奔驰技术全新底盘,采用模块化设计,更少的零部件数量和轻量化设计,具有更好的通用性和改装性。

为最大程度满足现代物流需求,欧马可S3不仅传统“三大件”技术领先,还内外兼修到极致,全面应用iFoton智慧卡车车联网系统,通过北斗/GPS、远程通讯及汽车电子等技术,满足数据传输、各项功能实现与客户的互联互通,形成“人+车”的全价值链产品的生态圈平台,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体验。

实际运营显示,欧马可S3超级卡车在智能互联辅助高效运输技术方面实现大幅提升:运输效率提升30%、整车可靠性提升50%和车辆百公里等速油耗降低10%,树立了互联时代智能轻卡的新标杆。

欧马可S3超级卡车

技术引领方向,品质驱动价值。对于已经跻身中国轻卡第一阵营的强势品牌“福田欧马可”来说,今天的荣誉是激励发展壮大的动力。全新平台的欧马可超级卡车承载着引领高端中轻卡的未来和方向的重要任务,其突出的节能高效、品质可靠和智能化完美体验率先开启智能互联、绿色环保的高效物流新时代。据悉,欧马可S3超级卡车即将在德国汉诺威全球上市,届时擎执中国高端中轻卡引领者的欧马可将再一次展现“中国智造”的强劲实力和风采。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