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G20保障有力 福田图雅诺在杭州接受表彰

2016年9月13日,福田汽车集团圆满完成G20峰会服务保障任务表彰大会暨绿色发展计划启动仪式在杭州洲际酒店举行,杭州市交通运输局、福田汽车集团相关领导与经销商合作伙伴及众多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会上,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及福田汽车集团对保障G20峰会用车服务任务圆满完成的先进集体和产品正式授牌,同时福田汽车集团与爱心速递基金联合开展的“绿色发展计划”也在表彰大会当天正式启动,后续将通过巡展、品鉴等系列活动,让高端商务的绿色风潮真正走近更多的消费者。

再续荣耀 福田图雅诺接受表彰

表彰大会上,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对杭州G20峰会期间做出突出贡献的福田汽车集团、福田G20峰会服务保障团队及福田汽车图雅诺等进行表彰授牌,分别授予“匠心品质绿色护航”、“最佳服务全程无忧”、“绿色科技品质护航”荣誉奖牌。众多荣誉使福田汽车当之无愧成为中国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的时代典范。

8月16日,当35辆图雅诺大VAN正式交付G20峰会组委会时,福田汽车正式荣膺“G20峰会官方指定用车”荣誉称号。9月4日-5日在世界瞩目的G20峰会期间,35辆图雅诺组成最强保障阵容,精工品质完美护航G20峰会,为各国嘉宾提供绿色、尊贵、安全、舒适的出行服务,圆满完成外事接待保障重任,彰显中国高端商务的中国智造新风范,成为福田图雅诺继在9·3日胜利日大阅兵中获“元首国宾车”荣誉之后,在举世瞩目的中国时刻再续荣耀,让“元首国宾车”风采再次熠熠生辉。

而福田图雅诺在杭州G20峰会上的突出表现,无论是福田汽车中国制造的领导力还是图雅诺绿色国宾车的高端商务接待,都以崭新的面貌让来自世界各地的贵宾真切感受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力量,不但为杭州增添了更多的绿色和活力,更为社会的绿色发展做出了表率。

匠心之旅 “绿色发展计划”正式启动

与此同时,爱心速递基金会与福田汽车集团共同签署的“绿色发展计划”也在表彰大会当天正式启动,该计划将通过图雅诺高端商务的价值体验、精彩纷呈的现场互动、绿色驾驶培训等一系列推动绿色发展的项目设置,为广大消费带来全新的品牌和产品体验。

眼下绿色发展已成为时代主题,从承诺减排、倡议并推动通过《巴黎协定》,到向联合国递交《巴黎协定》批准文书、力主G20杭州峰会制定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行动计划等,中国正展现出大国的责任和担当。在不断推进的创新、环保和绿色发展的浪潮中,自主品牌生力军福田图雅诺正以绿色高端商务风成为时代的弄潮儿,助力福田汽车集团打造“践行巴黎协定、建设绿色中国”的时代气象。

身为欧系大VAN领军品牌之一,福田图雅诺践行节能、环保发展理念,积极实施换代升级,在绿色高效、低碳环保的快行道上加速驰骋。今年下半年上市的图雅诺国V,脱胎于奔驰的大本营斯图加特,整车性能均达到德国设计标准,在原车型精良品质基础上,实现承载、操控、安全和节油的“四大升级”和更强劲更经济、更环保更低碳、更加安全可靠等8大优势,成为中国自主商务汽车产品的新标杆。

福田汽车相关负责人在活动中表示,福田汽车自成立起,即将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和价值体系融进血液里,并以此指导企业的发展。面对绿色发展的时代主题,福田汽车将继续深化并践行绿色经济与新能源汽车发展,让以元首国宾车图雅诺产品为首的福田商务汽车迸发出强劲的市场生命力。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这个朴素的道理正得到越来越多人们的认同。无论是福田图雅诺杭州G20峰会的安全保障,还是即将开启的绿色发展计划,在《巴黎协定》生效在即的当下,车企更应紧随发展潮流,在节能环保领域多下功夫,通过创新产品体验将绿色可持续发展落到实处。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