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DX3惊艳首秀 东南汽车震撼出击成都车展

9月2日,第十九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车展”)在成都世纪新城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东南汽车携旗下众多明星产品强势参展,东南汽车首款小型SUV车型DX3惊艳首秀、东南DX7引领个性定制、V系轿车以及三菱翼神改装车花样绽放,无不吸引观众的流连驻足,让东南汽车展台成为闪耀全场的焦点之一。

DX3惊艳首秀 东南汽车震撼出击成都车展-图1

国际化宾法设计  东南DX3惊艳首秀

在本次成都车展上,令人期待多时的东南DX3终于掀开神秘面纱,并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作为东南汽车与意大利宾尼法利纳(以下简称:宾法)战略合作的第二款量产车型,兼具外观与实力的东南DX3,在外观上延续了DX Concept概念车设计风格,承袭独具特色的DX系家族式设计语言,旨在为85后年轻首购族提供一款高颜值、高性能、高配置的年轻派SUV,堪称2016年最值得期待的SUV颜值神车。  

秉承"流动的力量"的设计理念, 东南DX3整车造型流畅动感、年轻时尚、充满韵律,展现了“永恒之美”的设计精髓。东南DX3采用东南汽车家族特征的大鹏展翅进气格栅设计,与双L型前大 灯组浑然一体、相得益彰,极具辨识度。车身采用俯冲式腰线、悬浮式车顶造型设计,车顶与C柱的巧妙融合,使整个车身舒展健美,营造出百米运动员冲刺的姿 态,动感十足。尾部造型具有鲜明的层次感,独特的7字形尾灯设计,增添了几分SUV大气稳重的质感。

继 “颜值”在成都车展上首发亮相之后,东南DX3的内饰设计、性能配置等将逐步解密,并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东南DX3的推出,意味着东南汽车SUV战 略进一步深化,开启角逐小型SUV市场的全新征程。同时,DX3也将与东南DX7联手,组成“兄弟连”强势进击SUV市场,东南汽车在SUV市场上将迎来 竞争新局面。

DX3惊艳首秀 东南汽车震撼出击成都车展-图2

个性化潮流定制  东南DX7组团上阵

除了东南DX3备受瞩目外,当红明星产品东南DX7和个性车型黑爵饰的倾情参展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作为东南汽车首款战略SUV,面对竞争越来越激烈的SUV市场,东南DX7保持销量的持续增长,自去年7月份上市以来,已累计销量近9万台,市场表现不俗。

东南DX7良好的市场表现,不仅有赖于东南DX7强大的产品力,也取决于东南DX7不断扩充的产品矩阵。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东南DX7的个性化需求,上市一周年以来,东南DX7不断丰富产品阵容,推出了凯旋版、黑爵饰、运动版、荣耀版等多款定制车型。

此 次参展的黑爵饰在保留DX7一贯优势的基础上,针对不同车型推出不同的个性选装包,如酷黑内饰选装包、红色刹车卡钳等,另外消费者还可针对部分车型选择黑 红流体、黑白蓬格两种配色的个性定制座椅,在此次车展现场赢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东南DX7持续推出多款极具个性化定制车型,展现出东南DX7专为 满足购车者个性化定制需求的贴心魅力,更为SUV市场注入了一股新潮流。

DX3惊艳首秀 东南汽车震撼出击成都车展-图3

多样化精彩看点  V系轿车、三菱翼神改装车型

此次成都车展,东南汽车不仅在SUV领域大放异彩,在轿车领域也引人注目。一直以来,凭借优异品质、高性价比优势,东南汽车V系轿车赢得了众多轿车消费者的喜爱。此次,东南汽车亲民家轿V3菱悦、智能中级车V5 plus两款精品轿车亮相参展,向消费者展现了中国品牌轿车的魅力,也表明了东南汽车持续在轿车市场发力的决心。

此外,三菱翼神改装车型的闪耀登场,也让本次车展中酷爱专属、标榜年轻风尚的改装族群大饱眼福。延续三菱“运动、个性、潮”的核心价值,三菱翼神围绕产品年轻化,不断为消费者带来魅力超凡的改装乐趣,提供更多元、个性化的购车选择,俘获了无数热爱改装、崇尚个性自由的年轻一族。

承接上半年的良好开局和向上势头,以成都车展东南DX3的亮相为契机,东南汽车将继续坚守以正向研发为基础的年轻化、精品化、差异化的发展战略,在SUV、轿车等领域全面布局、多点开花,为顾客不断创造更精彩、更便捷的汽车移动生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