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颜值神车来袭 东南DX3将于成都车展首发亮相

9月2日,第十九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其中最受瞩目的是,东南汽车首款小型SUV车型DX3将在车展上首发亮相。作为与宾法战略合作的第二款量产车型,DX3已令人期待多时,堪称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颜实力国民SUV。

此外,在上市一周年之际,东南汽车当红SUV车型DX7也将携更多个性化的车型震撼登场。以品质著称、至今已赢得50多万车主信赖的东南V系列轿车,以及深受年轻人喜爱的三菱翼神改装车也将亮相蓉城,共同见证这场车坛盛宴的炫动召开。

携手宾法再推力作  颜值神车DX3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要说外界对DX3的期待度有多高,从今年4月份在北京车展发布的东南“DX Concept”概念车所获得的如潮好评就可见一斑。“DX Concept”概念车作为DX系列未来产品的设计方向,多个细节处呈现出的效果更为时尚炫酷。

即将在成都车展正式首发亮相的DX3,便融合了东南“DX Concept”概念车的部分家族设计特征,这也是继DX7之后,东南汽车又一款与宾尼法利纳深度合作,正向研发的车型。DX3将会延续"流动的力量"的设计理念,承袭东南汽车独创的DX系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还将有自己独特的魅力设计。

虽然DX3的神秘外观尚待揭晓,但从此前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DX3的轮廓相当年轻动感,车身流畅的线条将其动感之姿勾勒得淋漓尽致,撩拨人心的颜值实力值得期待。

个性定制壮大阵营  实力干将DX7组团出击SUV市场

作为东南汽车目前的主力车型,DX7自身也会组团倾情亮相本届成都车展。“个性进化”车型DX7黑爵饰也将重磅参展,展现出东南DX7专为满足购车者个性化定制需求的贴心魅力。

自去年7月上市以来,DX7凭借其令人眼前一亮的高颜值原创设计、丰富充足的越级配置以及超高性价比,获得市场的热烈反馈,在紧凑SUV市场占据了稳固的地位。

面对竞争日趋加剧的SUV市场,东南DX7在上市一周年以来不断丰富产品阵容,推出了黑爵饰、运动版、荣耀版等多款定制车型,以更加个性化、多样化的产品阵容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此次DX3与DX7首度同台亮相,也正是宣告DX7在SUV市场结束了单打独斗的局面,开启了兄弟抱团的竞争新局面。

花样绽放引领风潮  V系轿车、三菱翼神改装车型激情登场

在打造SUV矩阵的同时,东南汽车在轿车领域依然保持着不俗实力。除了DX系列,亲民家轿V3菱悦、智能中级车V5 plus这两款精品轿车也将亮相成都车展,它们在外观、性能、技术等方面表现卓越,一直以高品质、高性价比广受消费者喜爱。

此外,众多年轻车迷追逐的三菱翼神也将在成都车展展出改装车型,尽显别具一格的改装魅力。一直以来,三菱翼神这款中级车在东南汽车的精心打造下,其运动及个性化的品牌基因早已深入人心,相信无数热爱改装、酷爱专属、标榜年轻风尚的年轻一族已在翘首关注,渴望亲临见证它的风采。

有了最令人期待的SUV颜值神车DX3,以及饱受好评、深度了解消费者个性化用车需求的DX7,还有东南V系列、三菱翼神改装车等多款轿车登场,相信今年东南汽车成都车展的亮相势必精彩纷呈。届时,东南汽车的诸位车迷朋友们,都可前往其位于1号馆的10号展位大饱眼福,共同来见证东南汽车的荣耀绽放。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