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汉腾汽车助力G20峰会交车仪式圆满举办

8月13日,汉腾汽车助力G20峰会交车仪式在杭州隆重举行。汉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学明先生、杭州市交通运输局董剑处长等出席了仪式。活动现场,李学明先生向杭州市交通运输局交付了车辆钥匙,汉腾X7正式承担起G20峰会服务的重任。

G20 峰会是当今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经济论坛,旨在推动世界各国在重要经济问题上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世界经济的稳定发展。汉腾X7能够携手这一国际盛事,源于 各方对汉腾汽车的高度肯定和充足信任。正如汉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学明先生在交车仪式上所说:”此次携手G20,是汉腾汽车企业实力的集中展现,是对汉 腾X7产品性能的全面检验,更是对‘新梦想新座驾’这一品牌理念的完美践行。”

稳扎稳打 树百年品牌

作 为一个年轻的自主汽车品牌,快速增长的企业实力是汉腾汽车能够携手G20峰会的重要原因。自诞生起,汉腾汽车就立志造国人喜爱的好车,为国人带来理想的汽 车生活。在这一目标的指引下,汉腾汽车稳扎稳打,专注于打造百年汽车品牌。汉腾汽车自主创新、开放包容、全球整合、互动发展的企业发展战略与本次G20峰 会的主题高度契合,展现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勃勃生机和无限潜力。

现 在的汉腾汽车,拥有高标准、高规格的整车研发与生产基地,并具备平台规划、造型设计、数据设计、性能开发、同步工程、新能源开发、试验验证等完整的自主研 发体系。同时,汉腾汽车广纳国内外顶尖人才和技术专家,与中汽研、清华大学、德国马勒等国内外知名汽车研发机构展开深入合作。正是基于整合创新和开放共享 并重的双驱动发展模式,汉腾汽车实现了企业软实力和硬实力的全面跃升。

全心全意 造优质好车

本次G20峰会期间,汉腾X7车队将全程参与高强度的服务保障工作。作为汉腾汽车倾心打造的开山之作,“欧派大SUV”汉腾X7全面对标欧洲标准,立足欧洲品质,堪称自主品牌SUV市场的标杆之作。这也正是汉腾汽车积极承担峰会服务工作的信心来源。

得 益于将欧洲硬朗美学思维与“骏马天成”设计主张的完美融合,汉腾X7拥有大气硬朗、简约有力的外观造型;2.81米的超长轴距,带来大气从容的驾乘空间; 精致的内饰工艺、多项越级科技配置,营造出怡然自得的舒适体验;动力性能上,汉腾X7提供1.5T与2.0T两种动力选择,搭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兼顾高 效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安全方面,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PMS主动式胎压监测系统、360度全景鸟瞰影像系统、高强度钢板车身结构等安全配置,可 提供最大程度的安全保障。

倾心倾力 担社会责任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是衡量一家成熟企业的重要标尺。汉腾汽车深知,企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因此,汉腾汽车自创立之初,便将积极回馈社会,力担企业责任作为重要的企业价值观。

今年7月,汉腾汽车冠名赞助了2016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有效推动了斯诺克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和普及,获得各界广泛赞誉。时隔仅一个月,汉腾汽车携手又一国际 盛事——G20峰会,为促进世界各国在经济领域的沟通和交流贡献力量。凭借上下一心的坚定信念,一丝不苟的工作标准,汉腾汽车必将圆满完成此次G20峰会 的服务保障工作,彰显民族制造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感。

树百年品牌,造优质好车,担社会责任,这是汉腾汽车获得G20峰会信赖的基础,更是汉腾汽车对全国消费者的郑重承诺。未来,汉腾汽车必将继续秉持“新梦想新座驾”的品牌理念,以卓越的品牌和产品为国人带来理想的汽车生活,以精彩的内容和多元的形式诠释品牌内涵。

汉腾汽车简介

汉腾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位于江西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全新的以传统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关键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业务的民营整车制造企业。

自成立以来,汉腾汽车潜心发展,已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整车生产制造能力,主打产品包含SUV和MPV等系列乘用车型。

作为全新的中国自主品牌,汉腾汽车秉承“高起点入门,协同化创新,全球化整合,互动式发展”的企业战略,坚持以欧洲品质标准,造国人喜爱的好车。与此同时,汉腾汽车紧扣时代脉搏,着眼于产品、研发、供应链、市场、人才等多方力量,突出后发优势,将前瞻性的智能互联技术、国际领先的动力电池管理技术、世界级的高效环保发动机技术等优势完美融合,全心全意为消费者造出高品质的好车,打造具备世界水准的中国汽车品牌。

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hantengauto.com/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