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以科技打造绿色物流链 福田奥铃助力跨境物流发展

7月8日,以“共建一带一路 推进互利共赢”为主题的第22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兰洽会”)在兰州正式拉开帷幕,众多“一带一路”国家政要、企业和专业客商参会此次盛会。作为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的福田汽车,更是积极驱动“一带一路”建设,而旗下福田奥铃更是通过高效、绿色的物流方式助力跨境电商与物流发展,旨在为跨境物流创造更高的经济价值。

驱动一带一路,助力跨境电商与物流发展

兰州,这个“一带一路”上连接新亚欧大陆桥中国段五大中心城市的枢纽,近年来国际贸易持续增长,更是带动着跨境电商迅猛发展。早在去年,在2015“一带一路”中国(兰州)国际跨境电商物流大会期间,58个城市、企业和社会组织还共同成立“一带一路”跨境电商物流合作联盟,共同促进跨境电商发展。

而跨境电商火热的背后,物流的瓶颈问题成为了行业短板,跨境电商下的物流保障等问题亟待解决。此次,兰洽会期间召开的“跨境电商合作论坛”更是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建立城市协同和跨境电商物流运输网络,优化跨境电商物流发展环境和物流联合规划,在“一带一路”战略下,共同推动跨境电商物流产业发展成为一致目标。凭借深入的绿色物流发展理念,以及更专业、更经济的绿色物流设备保障,毫无疑问,福田奥铃将更好满足跨境物流高效、绿色的运输需求,推动跨境电商与物流的绿色发展。

城市+区域+跨境,奥铃以科技打造绿色物流链

其实早在跨境电商之前,福田奥铃便已积极推动城市与区域物流的绿色发展。早在2013年,“中国绿色物流战略联盟”的成立正式开启了福田奥铃的绿色物流之路。而在另外一场有关绿动中国的品质体验万里行阵地,福田奥铃更是向西北、西南、东北、华南等不同地区提供了区域绿色物流解决方案。伴随着兰洽会的登场,福田奥铃则进一步完善了城市+区域+跨境的绿色物流链条体系。

当然,完善的绿色物流体系离不开强有力的产品支撑。身为中国中高端轻卡第一品牌,福田奥铃目前拥有奥铃CTX、奥铃TX、奥铃捷运和奥铃新能源四大产品线,以及国IV/国V系列康明斯动力、4JBTDi动力及CNG动力和纯电动动力,轴距覆盖2.49-5.6米,载质量从0.75吨-10吨,货厢长度从3米-7.8米,是目前中高端轻卡市场动力最丰富、品种最齐全的品牌。此次亮相兰洽会的奥铃CTX康明斯动力ISF2.8(110KW)6档气刹产品,更充分满足用户对动力及承载方面的更高要求,实现更高效、更安全、更舒适、更强劲的用户价值升级,并得到兰洽会广大客户和行业的一致好评。

自1992年创办以来,兰洽会已连续举办21届。此次,福田奥铃正是借助兰洽会,这一中国西部重要经贸盛会和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经贸交流的重要平台,积极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将绿色物流推向国际市场,以领先科技实力和智慧解决方案,推动跨境电商和物流发展,打造全方位绿色物流体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