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火爆热销逆市突围,东南DX7跻身同级前五

近日5月车市销量榜单新鲜出炉,虽然SUV市场同比增长37.4%,继续保持高歌猛进的增长趋势,但自主SUV下滑趋势仍难回转。在自主SUV市场持续低迷的情况下,东南DX7逆市上扬,延续第一季度火爆热销的势头,成功跻身自主紧凑型SUV前五,市场表现亮眼。

\

坚守品质火爆热销,东南DX7跻身同级前五

今年以来,为应对不景气的车市,不少SUV品牌不惜降价减配,但从5月销量来看,这种营销套路消费者并不买账,只有真正具备高品质、高价值的产品才 能赢得青睐。而一直依靠硬实力说话的DX7,能在这厮杀惨烈的紧凑型SUV市场中杀出重围,进入自主紧凑型SUV前五,可见高品质才是它维持热销的最大法 宝。

在这“唯快不破”的互联网时代,为给消费者打造一款真正的精品SUV,东南汽车自DX7立项之初就提出了正向开发,并与国际设计公司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合作,由宾法操刀DX7整车内外装设计。此外为保证“硬件”品质,DX7多个重要零部件均来自世界著名的零部件供应商,如三菱1.5T、2.0T铝制发动机,德国格特拉克的6速手动变速箱等等。东南汽车还与这些著名供应商共同开发适用于DX7的配套产品,以国际级的高标准、结合优质供应商的先进技术和经验,为DX7提供强大的品质保障。

\

具备三大卖点,最美SUV满足各种用车需求

慢工出细活,经过三年潜心打造,宾法赋予了东南DX7潮流、个性的特质,不仅符合国人的审美观,也迎合了年轻人追求时尚新潮、重视原创的用车需求。 因此无论是被称为“最美SUV”的时尚造型、还是优异的整车品质,DX7都让人眼前一亮。同时,DX7还以新时尚、大空间、全配置三大卖点满足了车主的用 车诉求,赢得不少车主的认可,为热销奠定了口碑基础。

与法拉利、玛莎拉蒂系 出同门,DX7具备动感犀利的前脸,饱满流畅的腰线,再加上动感十足的18寸双色铝合金轮毂,时尚、动感且原创性极强,为车主赢得不少回头率;黑+棕的内 饰设计,车内大面积运用皮质包裹,大大的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与驾乘舒适性。空间方面,1900mm的车宽以及2700mm的轴距,超越大部分同级车型,满 足车主日常装载需求。DX7还搭载了SEMI-II多媒体系统,具备车载WiFi、语音导航等功能,配备电动全景天窗、APA自动泊车系统,全景影像、 BSW盲区警示等越级配置,性价比优势突出。如此高颜值、大空间、全配置,东南DX7的持续热销实属必然。

\

在严峻的市场竞争下,除了坚持品质造车,东南汽车还十分重视消费者个性、运动的用车需求。在今年北京车展上,东南汽车推出了DX7黑爵饰和2.0T运动版。通过提供定制化外观和内饰套件,让消费者自主选择搭配,或提供动力更强、驾控性能更出色的2.0T车型,满足其激情驾控的需求。因此两款新车一上市,便俘获不少消费者,为DX7 在5月突围战中脱颖而出增添不少助力。

\

正是由于东南汽车始终坚持品质造车,DX7才能在淡季车市仍收获销量、口碑双丰收的佳绩。相信随着“百城万台”交车活动、DX7对比试驾会等线下体验的全面开展,其产品优势将得到进一步释放,内外兼修的DX7势必成为自主SUV热销榜上的强有力竞争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