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大有可为” 庆铃五十铃全新加长型皮卡TF185荣耀面世

2016年,皮卡解禁之势逐渐升温,众多皮卡企业亦跃跃欲试,不断推出新车型以抢占市场。本月,庆铃五十铃全新加长型皮卡TF185正式全国上市,拥有 20余年皮卡生产经验,超50万用户支持的庆铃五十铃皮卡,不断升级产品线,布局细分市场。庆铃五十铃TF185一如既往地坚持“高端品质、中端价位”的 竞争策略,根据配置不同其上市价格为9.88-11.88万元,“大有可为”的庆铃五十铃TF185无疑将进一步抢占市场。

"大有可为"庆铃五十铃全新加长型皮卡TF185面世

“大”容量,超越对手没商量

说到庆铃五十铃TF185,首当其冲的就是它的大货箱、大承载,这也建立起与其同级竞争对手的压倒性优势,这点对于商贸、建材等货物运输用户而言,更是相当诱人。一次装更多、更重、更长的货物,无疑会带来更多利益。

经过重新设计,庆铃五十铃TF185货箱得以加长加高,1840mm的货箱内空长度在同规格车型中可谓无人能及。长宽高分别为1840mm×1470mm×470mm的货箱 “三围尺寸”,更是实现超规格“大容积”。

"大有可为"庆铃五十铃全新加长型皮卡TF185面世

同时,镀锌钢板为主体的车身,后6片钢板弹簧的悬架结构,也为用户装载更多货物提供了保障。装载更多货物,提高运输效率,“大承载”的庆铃五十铃TF185总会满足你的各种装载需求。

“有”派头,外观内饰全升级

如今,大多数用户选择皮卡不仅要求它能满足货物运输,对外观、内饰、配置同样要求很高,一辆“有派头”的皮卡自然更能吸引人眼球。

方正硬朗的线条、大气的“U”字型镀铬饰条、全新设计的前脸进气格栅,所有这些让第一眼看见庆铃五十铃TF185的人有着极强的“征服欲”;“ISUZU”镀铬商标,以及有着多达25种外观色彩的选择,为不同喜好的用户提供多重选择。

"大有可为"庆铃五十铃全新加长型皮卡TF185面世

同样,庆铃五十铃TF185有着无以伦比的轿车般舒适配置与体验,现代流行气息十足。主驾一键升降、电动后视镜、遥控锁、可调亮度大灯等配置为用户提供便 利。此外,MP5多媒体、GPS导航、ABS和限速装置等可选配置,同步提升了驾乘愉悦感,无论走到哪里,用户都可以尽情享受轿车般的舒适。

整车深色内饰辅以装饰亮条,极富运动感;新款手刹拉杆、换挡手柄、空调操纵面板,便捷且时尚;动感立体的双炮筒式组合仪表、包裹透气性极佳的运动型座椅及面料,驾驶起来心旷神怡。所有的这一切让你即便只是拥有一辆皮卡,却同样有着视野开阔、派头十足的SUV般操控体验。

"大有可为"庆铃五十铃全新加长型皮卡TF185面世

“可”担当,满足不同场景运输

载货自然是皮卡的主要用途,因此拥有十足动力性能、十足越野实力、十足翻山越岭能力的庆铃五十铃TF185才算是一辆合格的皮卡,才能真正去担当重任。

庆铃五十铃TF185可搭载五十铃的3种动力——3.0L排量的4K柴油发动机、2.8L排量的4J柴油发动机和2.6L排量的4Z汽油发动机共三种动力选择,动力强劲、经济耐用、纯正五十铃血统等优势,建立起后期效仿者追赶的“门槛”。

"大有可为"庆铃五十铃全新加长型皮卡TF185面世

此外,遍及城市周边地级市、县城、乡镇等区域的庆铃五十铃皮卡用户,不但从事着装修建材、商贸、特色农业、服务车辆等各行各业,同时也因行业特征、地理环 境等因素对货物承载的需求也不尽相同,可以想象有担当的庆铃五十铃TF185皮卡,将毫无压力的满足不同场景用户的运输需求。

“为”用户,安全保障无微不至

行车安全同样是头等大事。庆铃五十铃TF185为用户提供了完备的行车安全保障,采用先进的车架和驾驶室技术、驾驶室整体钢性强度大,能可靠保障驾乘人员 安全。制动系统核心部件,全部采用进口零部件,在制动效能、可靠性等方面远远优于其它皮卡,良好的制动安全无可厚非。此外,庆铃五十铃TF185还为用户 提供了无微不至的服务,500余家维修服务站遍布全国,无论你在东南西北,全天24小时的快捷维修服务,绝对可以让用户更放心、安心、舒心。

"大有可为"庆铃五十铃全新加长型皮卡TF185面世

皮卡市场的解禁,使得众皮卡车企争相在增量市场中欲分一杯羹。庆铃五十铃皮卡以自身技术底蕴和品牌影响力,以及“大容量、有派头、可担当、为用户”的庆铃 五十铃TF185,满足了商贸、建材等各行业的用户需求,势必引领一代皮卡市场新潮流,真正实现市场、用户的“大有可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