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第二季公益行动火热进行中

“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第二季公益行动继续爱心接力,在走过福建省罗源站、政和站以及江西省吉安站后,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南汽车)的领导和福建省教育厅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关工委)的领导以及十多名东南DX7车主组成的车队再次出发,走进了福建省福鼎市双华村小学、佳阳民族小学。在探望和关心这些偏远地区孩子学习生活的同时,东南汽车的爱心人士还带来了经过精心挑选的爱心书籍,并通过亲切的互动交流,和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段温馨、快乐的时光。

恰逢六一儿童节前夕,福建省关工委副主任、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郭荣辉,福汽集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魏香金以及东南汽车林清副总经理等几位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不仅为孩子送去了爱心图书,同时为孩子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

(东南汽车副总经理林清接过佳阳校长赠予锦旗)

据了解,今年的“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捐书公益行动与往年不同。东南汽车不仅将捐书的范围扩大到福建省外,还通过活动当地的经销商开展对爱心车主的招募,号召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 到公益校园行的行列中来。到目前为止,这次捐书公益行动一共集结了近50名东南DX7车主,以“侠客行公益自驾游”的形式组成爱心车队,行驶了近2000 公里,已经为偏远地区6所学校的孩子带去累积9000册的书籍。

(东南DX7车队驱车400公里来到学校)

“侠客行”是东南汽车为感恩车友组织的自驾游活动。此次“侠客行公益自驾游”,东南汽车将自驾游与公益有机结合,让“侠客行”的“侠”变得更有意 义,侠客不止一面,还有温柔和胸怀大爱。东南DX7的车友不仅为孩子们带去了爱心书籍,还化身“老师”,以“德智体美劳”主题趣味课堂形式,与孩子们进行 互动,让孩子们在游戏之中,启迪心智,培养正确健康的观念。随着爱心车队的队伍不断壮大,东南DX7车主已然成为“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捐书公益行动强而有力的推广者和践行者,相信在这些车主们的大力支持下,东南汽车的公益正能量辐射的范围将会变得更广,影响更加深远。

活动当天,当地的老师和孩子们为迎接爱心人士的到来,准备了简单而又诚挚的欢迎仪式,向参加活动的爱心人士们表示感谢。接过爱心人士们手上一个个装 满崭新书籍的爱心红书袋,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为庆祝即将到来得六一儿童节,东南DX7的爱心车主还给孩子们赠送了爱心礼物,让孩子们度过了一 个精彩难忘的六一。

(领导和车友为学生送上红书袋和礼物)

此外,在场的领导嘉宾还与孩子们一起以手印画的形式,完成了一幅名为“童心绘未来”的作品,希望孩子们能在社会的关怀下绘出最精彩的未来。同时,东 南DX7的爱心车主还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美育知识课,从外在美、心灵美、思想美的角度出发,让孩子们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培养美的品格、美的素养。

(福建省关工委郭主任为手印画题词)

一直以来,东南汽车始终不忘初心肩负起企业责任的使命,在延续美丽东南公益品牌,扩大参与受众面,传播爱心正能量的同时,东南汽车更将“人文关怀”延续到客户体系上,开展了一系列感恩车友的活动。

爱心一直在路上,从未止步。“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捐书公益行动将会成为极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的品牌公益活动。作为新一轮的爱心起点,东南汽车将责任感继续延续,以高品质产品与服务造福用户,汇聚 爱心,再续公益善行,同时尽企业所能号召更多的车主加入到爱心队伍中来,让爱在整个中国大地上生根发芽,让更多的孩子能开启梦想之窗,让知识的羽翼承载他 们飞向美好的未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