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第二季捐书公益行动暖心开启

5月17日,由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南汽车)和福建省教育厅教育部关心 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关工委)携手发起的“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第二季捐书公益行动在福州拉开帷幕。由东南汽车、关工委以及十多名东南DX7车主组成的车队,满载书籍与关爱奔赴本次活动的首站——福州市罗源 县巽屿小学,正式开启为孩子们传递爱心与关怀的公益之旅。

据了解,“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第二季,在延续上一季爱心成果的基础上,将继续为爱升级,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联合东南DX7车主以及全国网友,跨越福建、江西、浙江、安徽4省,开展7站覆盖10所偏远地区小学的爱心送书公益活动。

“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第二季捐书公益行动暖心开启

(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第二季启动仪式现场)

全新升级,“书绘未来”第二季暖心开启

2015 年,东南汽车与关工委签署了三年战略合作协议,承诺三年内为贫困、偏远地区小学捐建不少于30所“东南汽车爱心图书室”。在随后开展的“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第一季公益行动中,东南汽车走遍福建省内的五县十地,为当地10所小学援建“爱心图书室”,累计捐赠约1万5千册的爱心书籍,为近6000名学 生完成阅读梦想。

2016年,在第一季公益行动的基础之上,东南汽车继续为爱前行,倾 情推出第二季“升级版”的公益行动。不仅将去到福建省罗源县、政和县、福鼎市、霞浦市4地7所偏远地区学校捐建“爱心图书室”,更将走出福建大本营,远赴 江西、浙江、安徽三省留下“书绘未来”的爱心足迹,让公益正能量辐射范围更广,为更多偏远地区的孩子实现阅读梦想。

在 本季公益活动中,东南汽车联手经销商招募组织当地东南DX7爱心车主,以“侠客行公益自驾游”的形式参与进来。东南DX7车友以爱心车队形式,不仅为孩子 们带去了崭新的书籍,还将以“德智体美”主题趣味课堂形式,与孩子们进行互动,让孩子们在游戏之中,启迪心智,培养正确健康的观念。

“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第二季捐书公益行动暖心开启

(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爱心车友校园公益行发车仪式)

在 线下送书活动如火如荼开展的同时,东南汽车也开展了丰富的线上活动。让公益理念让更多大众感知;美丽东南书绘未来的微信H5,以摇一摇形式为孩子累积正能 量,并召集广大网友写下爱心祝福,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加油。有声故事APP-路上读书,特别为美丽东南书绘未来打造“亲子共读”的读书专题,独家定制八本 热门儿童书,由名嘴主播倾情解读。此举也将书绘未来的阅读和受众外延扩大,让更多的亲子群体了解这个公益项目,从而来关注偏远山区的儿童阅读现状。

首站送爱罗源县 传递爱心正能量

在启动仪式之后,东南DX7爱心车队出发前往首站罗源县巽屿小学。车队的到来,受到了该校老师和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少先队员代表们为这群到来的东南汽车爱心大使们热情地带上了红领巾。

“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第二季捐书公益行动暖心开启

捐 赠仪式现场,东南汽车向巽屿小学捐赠了一系列的爱心图书,并经由东南DX7爱心车友以爱心红书袋形式转交给全校师生。并在学校师生见证之下揭幕了“爱心图 书室”牌匾,此外,车主们更是化身为志愿者,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德育知识讲堂”。通过有趣的德育故事讲解、问答以及游戏互动,让孩子们在轻松快乐 的气氛中受到优良品德的熏陶,从而培养健康的德育观念。

“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第二季捐书公益行动暖心开启

“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第二季捐书公益行动暖心开启

在“童心绘未来”的环节,学生以手印画的形式,留下自己对未来美好的畅想。接下来,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第二季的校园行活动即将陆续展开。活动当地经销商也已经开展对爱心车主的招募,势必将迎来更多的东南DX7爱心车友加入公益校园行的行列。

“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第二季捐书公益行动暖心开启

公益之路,爱永不止步。美丽东南书绘未来的公益之行,期待更多爱心企业与社会人士的一同参与。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