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百城万台”交车盛典遍地开花 东南DX7受追捧

近年来,各种形式的集中交车仪式,成为汽车销售的一大亮点,包括江淮瑞风、别克、吉利博越在内的汽车品牌,纷纷借此展现市场实力。今年以来,最亮眼 的当属东南DX7举办“百城万台”交车盛典。与其他品牌以单一地域集中交车虚晃声势不同,东南DX7“百城万台”交车盛典覆盖广泛,呈现出遍地开花之势, 展现出出众魅力。

百城万台交车盛典遍地开花东南DX7受追捧-图1

据 了解,自三月底以来,东南DX7接连在全国数十个城市举办集中交车活动,展现出持续旺销态势。刚过去的第一季度,东南DX7的销量接近3万台,在浙江、重 庆、广东、福建等9个省份月销售均超过千台。刚刚过去的五一期间,各地车展云集,更成为东南DX7的展销平台,日均千台订单让东南DX7持续被“疯抢”!

百城万台交车盛典遍地开花东南DX7受追捧-图2

产品实力是王道。上市以来,东南DX7凭借配置全、空间大、造型时尚个性的巨大优势,在各个区域市场中不断脱颖而出,最终成就“百城万台”集中交车盛况,可以说没有短板、实力强大,是东南DX7得以在各个地区后来居上的制胜法宝。

在 浙江、广东等沿海地区,经济发达,人们的消费能力强,更注重车的高颜值和个性化。东南DX7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公司之一宾尼法利纳操刀整车内外装设计,融 合了“力量感”与“流线型”,延承了宾法“永恒之美”的设计理念,做工精致,豪华有档次,造型时尚国际范足,具有极强的原创设计感,充分满足了大部分消费 者对汽车高颜值的要求,成为不少发达地区费者个性化、时尚化消费者的首选。

百城万台交车盛典遍地开花东南DX7受追捧-图3

东 南DX7不仅颜值高,而且实用。在贵州、四川等一些西部地区,地势不平山路崎岖,对汽车的通过性要求极高。东南DX7搭载了三菱全铝发动机,高速沉稳,动 力充沛,节油性出色,底盘方面,它装配了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200mm的离地间隙,保证了较高的通过性,成为西部地区车主们的不二 之选。

而中部、北部较多城市处于经济上升期,消费者更偏向选择性价比高的经济型车型。东南DX7作为一款10万元级别的SUV车 型,配备了高科技的SEMI-Ⅱ多媒体人机交互系统,自带车内Wifi,拥有众多在合资车上才有的配置,例如:横向、纵向自动泊车系统,全智能电动尾门、 全景影像、BSW盲区警示等配置,性价比优势突出。东南DX7远超同侪的丰富配置,为它收揽了庞大的消费群体。 

百城万台交车盛典遍地开花东南DX7受追捧-图4

东 南DX7的热销,同样得益于东南汽车近两年实施的渠道下沉策略。东南汽车大力投入资源,鼓励和支持建设快修店、直营服务店、特约站等,有效提供24小时维 修和紧急救援服务,在三四线市场的渠道覆盖率已经接近90%,为消费者提供了极大便利和优质服务,也成为东南DX7占领市场的有力“武器”。今年以来的 “百城万台”交车盛典,同样也是东南汽车进一步向区域下沉的重大举措,成为拉动区域市场增长的重要手段之一。

上 半年车市淡季,尤其是不少SUV品牌为了追逐短期市场份额,不惜减配降价,而东南DX7却凭借优势的产品力,以稳定的价格不断博取更大的市场,再次证明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北京车展上,东南DX7在保持原有优势的基础上再出新品,推出黑爵饰及2.0T运动版,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和更为个性时尚的体 验,相信必将为东南DX7热销势头再添新彩!

百城万台交车盛典遍地开花东南DX7受追捧-图5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