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东川封神录·前篇》套汉子的马儿——悍马

咦,今天的天气不错啊,果断出去溜达上几圈再说,不然对不起我堂堂彪悍之名!

我是谁?哈,江湖谁人不知,谁人不晓,人称凡是有土地的地方,就有我的身影——悍马是也!

还记得那句响彻大江南北的歌词不“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恰恰相反,我是套汉子的悍马,威武又雄壮!怎么,有车不服?是骡子是马,出来遛遛不就知道啦?先想清楚啊,我叫悍马哦,别看错了!

说起来,我来到深圳这块天地也不久了,整整一个星期,一个星期啊!然而,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深圳的路太平啊,感觉出去不把发动机抖上一抖,把悬挂甩上几甩,筋骨就很不得劲!曾经有一个喜欢发呆的路虎卫士跟我说,我有点像是磕了药的车。哈,我喜欢这种实诚的车。

不说到卫士那货,又差点忘记了。那货长得那么爷们,内心却是个娘炮,爷不起来啊。要不是说看他挺顺眼,虽然是不会幽默了点,但确实是个好车,不然还真不太想搭理他呢。算啦,朋友一场,去看看他吧

“如果我是DJ你会爱我吗,你会爱我吗……”开上我的低音炮,music走起来!耶耶,切克闹……

哎呀,果然不出我所料,卫士那货又在发呆了,唉,读书太多也不好啊。

我用自己最喜欢的撩妹转身停在了他的眼前,看看有点暮气沉沉的卫士,不由得说道:“嗨,哥们,又在发呆啊,出来溜达溜达啦,天天这么闷着不是个事啊。”

他会怎么回答呢?哦,太累?哦,不想出去?哦,油太贵?

“伙计,我习惯了,你去浪吧。”哟,这次理由是习惯了?这是什么鬼理由?我挠了挠前视镜,百思不得其解。不想啦,突然想起东川封神地的事,跟他提一提吧。

“哥们,这样子的你,差点让我忘记你叫卫士了。算了,车各有志,不做强求。这次来就是想告诉你,东川封神地又要开启了,我到时会去看看眼界。你如果有兴趣,也去看看吧。我先去海边吹吹风暴啦,走喽!”

我毫不犹豫走了,每一辆车都有自己选择,我不能决定他的路。当然,我还是得留给他一声雄浑的喇叭和一道潇洒的尾烟,哈,毕竟我是堂堂的悍马!

我带着自以为是的放荡不羁的笑声奔向海边!最喜欢深圳的海了!

在我消失在街角的那一刹那,我回头看来一眼似乎还在那里发呆的路虎卫士,心里想:“哥们,像哥一样,做一个套汉子的车儿吧。哈。”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