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玩转时尚运动风,东南DX7两款新车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4月25日,2016北京国际车展如期而至,各种新车悉数亮相,众多表演精彩纷呈。作为本次车展上的一大亮点,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公司之一宾尼法利纳与东南汽车DX7合作设计的新车——黑爵饰、2.0T运动版闪亮登场,并宣布新车正式上市,吸引了不少眼球。宾法的设计总监亲临东南汽车展馆,畅谈对美的设计的认识,并祝贺DX7上市以来被评为最美的SUV。DX7的两款新车在外观设计、智能配置等方面都体现了智在自由、激情驾乘的理念,刷新了车界时尚观!其中黑爵饰官方指导价为11.59万元起,2.0T运动版官方指导价为12.99万元起。

作为DX7产品阵容的新成员,黑爵饰和2.0T运动版依旧保留DX7全配置、新时尚、大空间的一贯优势。整车造型秉承宾法“流动的力量”设计理念,线条飘逸兼具力量感,拥有秒杀同级车型的1900mm车宽、2700mm轴距,带来更舒适的驾乘空间,后排座椅放倒后容积能扩展至1180L,地板几乎完全平整,实用性更强。除此之外,整车搭载了SEMI-Ⅱ多媒体人机交互系统,实现语音导航、车内wifi等功能,还配备了BSW盲区警示系统、AVM全景影像显示、APA自动泊车系统等科技配置。在此基础上,两款新车在时尚运动驾控方面实现了进一步升级!

时尚感爆棚,DX7黑爵饰引领潮流

作为东南DX7首款可定制车型,黑爵饰兼有时尚个性与实用性。它在原有的DX7版型基础上,采用定制化外观和内饰套件的方式,让新车成为一款可以自主选择组合的定制版SUV,给予了车主们自主搭配的自由,让追求时尚的车主尽显个性魅力。

黑爵饰车型共有两种套件方案,其中1.5T手动/自动豪华型和1.5T手动/自动尊贵型可选择酷黑内饰,包括黑色的中控台、门板以及灰色顶棚,座椅采用黑色座椅并配有红色缝线,另外,尊贵型车型还配备了红色刹车卡钳。而1.5T手动凯旋型和1.5T自动精英型可以选择个性定制座椅,座椅采用黑红/黑白两种配色方案,座椅靠背上绣有DX7字样,黑白配色座椅还采用了菱形图案缝线。

动力方面,DX7黑爵饰车型仍然搭载1.5T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15N·m,传动系统采用6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

运动范十足,DX7 2.0T运动版点燃激情

DX7 2.0T运动版车型,从命名上就表明其蕴含的运动元素,迎合年轻消费者运动时尚的新潮理念。新车配备了红色运动刹车卡钳、黑色钢琴烤漆行李架及个性标牌,进一步提高了该车的实用性。而且,2.0T运动版还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4马力,峰值扭矩265N·m,以更高效精准的动力操控,赋予了DX7强大的“内心”,为追求澎湃激情的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动力体验。

当前,国内汽车市场消费需求日益呈现多元化、个性化的趋势,东南汽车洞察趋势并顺应潮流,保留了DX7的一贯优势,在黑爵饰、2.0T运动版上注入了时尚潮流的气息,满足年轻消费者追求个性、刺激、运动等需求,让消费者体验更加自由非凡的驾驶乐趣。随着这两款车型上市,相信DX7能吸引更多关注,实现销量与口碑双赢,与具有创造力和行动力的主流消费人群一起,突破界限,探索无限可能。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