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逆势狂销 东南DX7首轮“百城万台”交车圆满落幕

在3月车市遇冷的大势下,东南DX7四城联动的大规模交车仪式激起了舆论热潮。活动当天,在贵阳、成都、嘉兴、威海各站,上百辆东南DX7以整齐划一的新车方阵震撼亮相,百位准车主及数十家主流媒体悉数到场,共同见证此次四城联动的交车盛况。如此火热的交车场面,不但表明了东南DX7在四城的火爆热销,更向全国消费者展示了东南汽车的市场实力与信心。

东南汽车销售负责人表示,此次成功举办四城联动的大规模交车活动,离不开DX7上市以来的持续热销。上市半年,DX7已跻身"万辆俱乐部",累计交车超过4万台,在DX7的带动下,东南汽车整体销量逆势上扬。他还表示,除了过硬的产品实力,东南汽车对消费者的重视也是DX7热销的关键。交车现场,东南服务销车团队进行了品质宣誓,承诺提供更好的品质服务,更坚定了消费者的购买信心。

品质护航,爆款DX7一路开挂

2、3月份是国内车市淡季,东南DX7以四城联动的火爆交车场面为低迷的车市增添了一把火。而火爆热销背后,源自DX7的优秀品质。面对自主SUV市场各种"山寨风",东南汽车坚持正向研发,与世界顶级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展开战略合作,历时三年打造出品质出众、原创性极高的东南DX7。在去年"一带一路"万里行中,DX7以16000公里"零保养零故障"备受认可,近期又在2015版新规的C-NCAP碰撞测试中,以55.7高分获得五星安全认证,领先同级的高安全性使其再次备受关注。

在成都、贵阳等多站交车仪式现场,受访的DX7准车主不约而同地表示,这么多人选择了DX7,可见其品质、性能值得信赖,而东南汽车举办"百城万台"交车活动,场面盛大让人激动,同时也体现了东南汽车在该地的影响力以及对车主的重视。

敬客经营,东南DX7百城交车诚意十足

DX7如此热销,靠的不仅是出众的品质性能,还与东南汽车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一直践行"敬客经营"理念息息相关。

今年年初,为了让车主们尽快提到车,东南汽车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采取三班倒作业、紧缺进口件空运等一系列措施提升产能,全力保障DX7供应;交车现场,东南汽车成立了地区车友会、为车主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东南服务销车团队还进行了品质宣誓,承诺为东南DX7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贴心的服务和最安心的保障。

东南DX7"百城交车"不仅是一种仪式,更是一个承诺,追求品质的精神,让每一位车主都感受到了东南汽车对品质、服务的一丝不苟。也正因为东南汽车对消费者的重视,才让DX7在贵阳、成都、威海等竞争激烈的SUV传统优势市场里脱颖而出,赢得不少好口碑,从而在成都、贵阳等多地成功上演一场场交车盛典。

高颜值、高配置、高价值感让东南DX7备受追捧,而东南汽车的"敬客经营"理念以及对品质服务的承诺,无疑为其赢得更多的口碑认可。虽然首轮"百城万台"交车活动已圆满落幕,但这也是此场盛典的开始--DX7的持续热销,预示着其将在多个重点销售城市如昆明、西安、北京等陆续迎来多场大型的交车活动。品质护航,东南DX72016年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