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CCTV著名主持人鲁健点赞广汽品质 传祺诚信造车创造热销奇迹

12月21日第二届国家信用盛典上,广汽传祺 成为15家企业中唯一的汽车行业信用形象代表,传递诚信经营的现代商业文明。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CCTV知名主持人鲁健,诚信大使 ——知名艺人陶虹,音乐人、投资人胡海泉,以及诚信企业代表,就“诚信的价值转化”话题展开交流。吴松表示:“诚信是道德规则,更是广汽传祺一直坚持的企 业准则。因为诚信,才给广汽传祺带来机会和良好的市场表现”。多年来,传祺品牌坚持诚信、把顾客当做亲人,在国内车市遇冷的大环境下,广汽传祺提前一个多 月完成16万辆年度目标,并预计全年销量达18.5万辆,同比增长60%;明星车型GS4销量“七连涨”,稳居SUV前三。

(吴松总经理与诚信企业代表深入交流)

传祺只做“加法”创销量奇迹 央视“名嘴”点赞

国家信用盛典论坛中,央视“名嘴”鲁健在与吴 松对话时,他表示对传祺的发展一直非常关注,并谈道,广汽品牌值得信任,他个人的第二台车就是广汽的,广汽的品质值得肯定。吴松阐释传祺品牌观点:“我们 把顾客当做亲人,国外品牌在国内做产品的减法,我们用对顾客的一片真情,坚持正向开发,在品质和安全上做加法。”

(CCTV著名主持人鲁健与吴松总经理对话诚信价值)

(著名演员陶虹与吴松总经理深入交流)

鲁健是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知名主持人,与广汽 传祺颇有渊源,他是广汽传祺获得2013年CCTV年度品牌大奖时的主持人。此次再被吴松的精彩发言所触动,他认为诚信的积累是潜移默化的,对于中国汽车 品牌来说尤为重要。陶虹则认为:“诚信不仅仅是一种美德,更应当是为人处世的一份责任。”并在会上坦言“虽然我对商业不是非常了解,但我认为诚信仍然是每 个人应当具备并遵守的素质。”

诚信的积累确是潜移默化,传祺品牌历经8年的 正向开发历程,产品在品质、安全、性能方面一路做“加法”,终于获得“诚信的价值转化”。价格只有途观一半的传祺GS4,11月销量达2.46万辆再创新 高,力压途观坐稳SUV市场前三,并带动GS5 Super、GA6等传祺2.0时代产品旺销。

坚持为亲人造好车,获赞“Best Chinese Car Brand”

在随后的媒体采访中,吴松强调,“提供给顾客的车就是给我们亲人的车,每个环节都不容有失,包括造车的过程,整个制造体系的运作过程。所以,传祺要给亲人造好车,前提是打造体系能力。”

(传祺2.0时代精品车型悉数亮相第二届国家 信用盛典)国外车企打造成熟高效的体系需要数十年,广汽传祺只用短短8年就初步完成体系搭建,工厂建设资金不到合资车企的60%,但装备水平与广汽丰田相 当,超过大部分合资车企。同时借鉴广本、广丰生产模式,发扬岭南文化务实的精神,成功打造了低成本、高品质和高效率的广汽生产方式;传祺自己掌握核心技 术,并严格挑选战略合作供应商,保证了传祺产品性能和品质。

(传祺2.0时代代表车型GS4)

完善的体系能力,使传祺的产品品质也逐步超越 合资品牌,2013至2015年的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传祺品牌连续三年排名中国汽车品牌第一。在今年 迪拜车展上,传祺获得雅虎财经“Best Chinese Car Brand——最好的中国汽车品牌”的高度评价。

从研发到体系,从技术到产品布局,广汽传祺坚持“为亲人造好车”,以诚信获得消费者认可,进入2.0时代后已跨入全新的品牌跃升期。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