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福特翼搏的“省”字诀

作为世界上发展速度最快的发展中国家,中国汽车保有量的高速增长是不可避免的,人们对汽车的依赖使之成为人们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现代城市高速发展,让汽车从一件奢侈品变为许多家庭的必备品。为了在汽车市场上抢占更多用户,汽车品牌都在不停的改进和创新。而在创新的大队伍里,福特翼搏真正做到了拥有一流品质、领先智能和放心安全的同时,又做到了高效的燃油经济性,让您“省钱”、“省事”又“省心”。

“省钱”——高效燃油,省油即省钱

早在2012年福特EcoBoost 1.0T亮相时,这款三气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就让福特在节能上领先一步,这款发动机采用的全铝合金缸体、涡轮增压、高压缸内直喷、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都是现在主流小排量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上采用的主流技术。

福特翼搏的“省”字诀

福特翼搏另一款1.5升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采用了双独立凸轮轴可变正时系统技术,可对气门迭开角(发动机进气阀与排气阀同时开启的时间窗口)实现精度的、连续可变控制。通过连续调整气门迭开角,发动机可根据需要进行优化运行,以实现最大的燃油经济性。

福特翼搏的“省”字诀

福特翼搏1.5L手动档、自动档工况油耗分别为百公里6.3L和6.5L,1.0T手动版百公里油耗仅为5.7L,堪称燃油经济性最佳的小型SUV车型之一。而且,与EcoBoost® GTDi 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两个离合器交替工作,起步响应快,换挡平顺无冲击,相比传统的变矩器自动变速箱,这台变速箱的效率大大提高,驾驶者操控起来也很顺手,尤其对于新手难度系数低,更容易上手。

“省心”——安全科技,贴心呵护

福特翼搏是一款城市SUV,兼具了SUV多功能性和实用性,更在安全智能配置层面达到了更高标准。福特翼搏不仅配有防抱死系统ABS、自动落锁、后泊车雷达等多项智能化主动、被动安全配置,更配置了牵引力控制系统TCS、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HSA、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等中、高端车型才拥有的配置方案,全方位提升驾驶安全等级。

福特翼搏的“省”字诀

在诸多主、被动安全智能化配置中,除了车身多点强化车架的呵护,EBD则能通过智能化判断,合理化适时分配理想刹车制动力,为刹车距离的缩短起到关键作用;而EBA则在EBD的基础上充分补充车系统没能提供的必须压力,几毫秒内协同启动全车的制动能力,让车辆犹如绷紧的神经一般,形成凝合力,防止车辆紧急避险时失控和侧翻。拥有这些贴心的辅助系统,开车自然成为一种乐趣,省心又省力。

“省事“——智能生活,一键启动

“智能”在福特翼搏中无处不在,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功能对接了年轻一代对科技的质感追求,用简洁替代繁琐,正是这个智能化时代的特色,踩下刹车板,同时按下“Ford Power”按钮启动引擎,开启福特翼搏就是如此简单。

福特翼搏的“省”字诀

当然,SYNC®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所形成的人车互动更令人享受到释放双手的快感。在SYNC®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的帮助之下,驾驶者可以轻松实现语音操控,进行声控语音拨号、声控音乐播放、声控播报短信等功能操作,让你的驾车之行更显从容与自在。同时,福特翼搏的高效的空调系统还可以智能化监测车内外温度,为车内的温度和空气流动进行双调节。如此“省事”的智能化配置,也再次将驾乘体验升级。

总体来说,福特翼搏这部城市小精灵在技术运用上突出,省油效果明显,这让福特翼搏在竞争激烈市场环境下深具优势,不仅对年轻一代颇具吸引力,更成为适合男女两性驾驶者的城市SUV首选。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