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娶妻当娶贤 代步威驰是首选

老话说得好,娶妻当娶贤。选购第一部车的时候,人们往往正处于事业的起步期,一辆性价比高、皮实耐用的家用车与贤妻一样,会助力事业的发展和家庭的幸福。

公务员小王在一年前购进了威驰,他说:“我这是贤妻,也是美妾。不光是省钱、省心,颜值也高。第一辆车就如此超值,直接拉高了我换车的要求哇。”

 娶妻当娶贤 代步威驰是首选

省钱

80后小王是个经济适用男,信奉的是物有所值。买威驰的时候房子刚买,女朋友正谈着。买个车两个人出去玩比较方便,但是手头预算有限,所以买车要求也很简单:1.落地10万内;2皮实耐用;3.油耗低、后期养车成本少。

选车不费事,亲戚朋友推荐,网上查查口碑,很快就选定了威驰——10万以内的丰田车。订车为了省钱,小王是把务实精神发扬到了极致,组织了一场10多个人的团购,成为业务员当月业绩的最大贡献者。

 娶妻当娶贤 代步威驰是首选

用车也省钱。小王出驾校之后在买车之前几乎没摸过车,实打实的新手了,所以谈不到啥驾驶技巧。他说:“平时主要跑省、县、乡公路,偶尔回老家跑跑高速。到现在快一年了,1万多公里,平均油耗5.5L/百公里,按现在的油价,也就一公里三毛多不到四毛的样子吧。威驰真真省钱。”

省心

每一个新手在购车之前对于修车知识都知之甚少,但是买车之后,有些人变成了修车高手,而有些人依然是个菜鸟。威驰没有给小王更多长知识的机会。小王说:“威驰没掉过链子。到现在为止,我就去过两次4S店,就是正常保养,其中首保还是免费的。”

 娶妻当娶贤 代步威驰是首选

小王说这就是买畅销车的好处:“这车多省心啊。买车之前我就考虑过这事呢,丰田品牌信得过,就算有需要换件啥的,威驰保有量这么大,配件肯定全,一汽丰田4S店也挺多,挺方便的。”

颜值高

如果说省钱、省心是决定性因素,那么颜值高是个加分项。小王笑言:“本来威驰只是备选车型之一,看到真车的一瞬间直接升为首选。我和女朋友当时里里外外又看、又摸、又试,为了砍价才努力矜持了下来。我们商量了,将来结婚也不换车,继续开威驰。”

帮助业务员搞了个团购大单,小王和业务员自然成了朋友,4S店有活动都会通知他,他也陆续介绍过几个亲友、同事去购车。上市两周年之际,威驰又推出了1.5L智臻星耀版。黑白配的内饰、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和外观细节处的锦上添花提升了颜值,新增中央扶手储物盒实用便利。小王周末也去过了过眼瘾。

 娶妻当娶贤 代步威驰是首选

他说:“威驰现在真是更实惠了。官方定价下探到了7万元区间。新上市的1.5L智臻星耀版MT 车型8.18万元、AT车型也才8.98万元。并且,威驰全系享受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1.3L的两款手动挡车型,同时享受3000元的国家惠民补贴政策和车船税减半的优惠。一汽丰田还针对威驰推出了“超长0息计划”与“极限低息计划”两大金融政策,首付仅需2万元或日供48元。说不羡慕现在的性价比是假的。好在我已经开了一年了,提早享受到了有车的福利,聊以自慰吧。”

编辑手记:

因为威驰对省钱、省心和高颜值的强劲商品力诠释,才使得其在市场销量上也大放异彩。据统计,新威驰自上市两周年以来,累计销量近26万辆,月均销量也以过万的傲人成绩称霸小型车市场。相信威驰在即将到来的新一年里有不俗表现,成为 “人生第一辆车”的不二之选!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