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团车网亮相广州国际车展 低价团购引领车展购车新方式

第13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15年11月20日-11月29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 团车网将率队亮相广州车展媒体区CR5-2展馆,开启车展购车新风向。凡在车展期间报名参与团购活动的消费者皆可获得团车网送出的精美大礼!

团车网展位图

为筹备本次展会,团车网携手众多品牌4S店特意开启车展买车新方式。在车展现场即可轻松报名成为团车网一员,享受团车大礼包一份。另外,针对欲购车团友,团车网派出金牌团长,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专业购车建议和购车方案。团车网已与众多汽车厂商、4S店合作,订车即可享受最低团购价,让消费者充分体验车展观感,团购车价,实在福利!

2015年广州国际车展时间表

广州国际车展琶洲展馆服务位置平面图

自2009年创立之初,团车网锁定交易环节做改造,通过“聚合真实购车需求,统一和4S店砍到低价”的团购模式,以达到对购车低价的追求。截止目前,团车网已经帮助26万用户成功低价团购新车,帮助购车团友在自询价的基础上累计节省资金超过8亿元。团车网不断拓展经销商渠道,现已拥有超过2000家合作4S店,全国每周六日团购活动场次超过500场,让团友谋得切实利益!

上海国际车展团车网展位图

在传统周末团的基础上,团车网拓宽业务线,先后推出了大型车展平台的团车会,以及基于手机APP应用程序的随时团产品。此外,团车网还与专业4S店及资深汽车美容机构合作,推出了养车服务,以及利用互联网平台竞价拍卖的团车二手车服务。目前,团车网新车业务已经遍布国内,养车业务除北京外正在开拓上海、天津等国内多个城市,二手车业务则在北京、杭州两地落地开花。新车团购、团车二手车、团车养车现已拓展为团车网的三大业务线,为消费者提供低价团购新车、高价卖旧车、实惠养车服务,打造汽车产业链的闭环,推动汽车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了解团车网更多资讯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