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双十一”首战大捷 淘汽档口搅动汽车后市场

中新网11月17日电 “双十一”这一原本略带戏谑意味的网购活动现如今已经演变为一场声势浩大的全民狂欢。对于汽车后市场,2015年的“双十一”有着更加深远的意义。2015年,“双十一”的浪潮终于向汽车后市场席卷而来,而引领这一潮头的便是国内最大的汽车配件垂直电商——淘汽档口。近日,淘汽档口首次试水“双十一”便大获全胜。在“双十一淘汽狂欢购”中,凭借着四大创新玩法,淘汽档口一举创下超过5000万的单日交易额记录,并实现APP在线客户超过五万人的突破。在这个曾经被认为是互联网“死角”的领域,淘汽档口成功实现了突围。更为难能可贵的是,双十一期间,淘汽档口的APP交易额占比超过70%,展现了在移动互联时代的巨大潜力。

四大玩法 搅动汽车后市场

互联网时代,奇迹与颠覆的故事正时刻上演。但对于7000亿规模的的汽车后市场来说,却始终是“春风不度玉门关”。“双十一”期间,市场各主流品牌跃跃欲试,但纵观整个市场,大多数品牌要么选择依附天猫、京东等平台,要么依然走的是“降价促销”的老路。而淘汽档口则借助互联网思维,引导目标人群的购买习惯,真正地将“双十一”的精髓引入汽车后市场。淘汽档口在其重磅打造的首届“淘汽狂欢购”中,打出了“全网底价”、“百万红包”、“满五千送机油”、“玩游戏抢免单”的组合拳。可以说,淘汽档口不仅首度打造了具有汽车后市场特色的网络购物节,更已成为了汽车后市场电商的规则制定者,搅动着整个市场格局。

告别“自嗨” 交易额创历史

过去,在这个相对保守的领域,各品牌在推出类似活动时难免遭遇曲高和寡的尴尬。而在今年的“双十一淘汽狂欢购”中,淘汽档口实现单日交易额超过5000万,开创了汽车后市场的一个全新记录。并且,在全年的销售统计中,淘汽档口的销售额在双十一期间达到了年度峰值。尤为可贵的是,双十一期间,用户通过APP下单的比例达到了70%以上。移动互联网时代,得入口者得天下,淘汽档口在移动端的出色表现足以让人们对其未来潜力有着无限的想象。

模式创新 打造O2O闭环

诞生于2013年的淘汽档口,在短短两年时间便迅速崛起成为国内最大的汽车配件垂直电商,与其始终坚持模式创新密不可分。淘汽档口在成立伊始就积极布局APP客户端,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对汽车配件数据库、车型适配、采购下单、物流配送等一系列流程进行整体升级,为客户打造“零库存”、“零资金”、“零等待”的全新汽配采购体系。2015年,全新的汽车维修保养O2O品牌——“淘汽云修”横空出世!“淘气云修”依托淘汽档口,借助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手段,为汽修企业提供包括配件供应、设备采购、新店开业、客户引流、运营管理、品牌推广、人员培训、远程诊断等多层面全方位解决方案,使传统汽修企业能够实现数据化高效运营,在当今这个互联网时代建立起新的竞争优势。

以全方位互联网思维武装的“双十一”活动,只是淘汽档口模式创新的一个缩影。未来,志在“为全球汽车人服务”的淘汽档口必将激活整个汽车后市场,开创互联网时代的全新格局。(中新网汽车频道)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