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敢行我路”长安铃木全新维特拉硬汉来袭

天津在线(www.72177.com)讯:11 月6日14时48分,“敢行我路”长安铃木都市硬派SUV维特拉京津冀媒体见面会在北京蟹岛胜道博岳卡丁车馆隆重举行,现场60余家汽车主流媒体受邀参加 了此次见面会。此次见面会有着超高格调的活动氛围,精彩绝伦的主持演讲,现场为嘉宾安排了酷炫的展车亮相、精致的冷餐享用及详细的车型解析等环节。整场见 面会走的是时尚路线,表现的是硬派气质,流程简约清晰,格调高端大气。

在 此次媒体见面会上,长安铃木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北京区域区域经理殷雄致辞,对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维特拉这一旷世之作的理念,力 证维特拉打破小型SUV在越野上碌碌无为的惯例,增强了人们突破都市围城的信心和勇气,也表达了对维特拉未来发展的愿景。

全 场来宾一同见证了维特拉一路走来的历史性时刻。1988年的维特拉开创了城市SUV先河。1997年,肩负扩大北美市场使命的第二代维特拉正式上市。在传 承“适合城市道路的真正越野”理念与经典设计的基础上实现了进一步突破。2005年,第三代维特拉以全球车的定位,作为铃木公司的旗舰产品再度创新换代。 即将上市的是2015年第四季度推出的一款都市硬派SUV,延续铃木SUV的荣耀历史。

展车亮相也是本次见面会的一大亮点。在主持宣布维特拉亮相之后,由警报声配合游动的追光,在万众瞩目下,维特拉由远及近露出“庐山 真面目”,艳惊四座。随后,主持人自信洋溢,用浑厚坚定的声音,完美诠释维特拉。全新维特拉继承45年吉姆尼及27年超级维特拉的强悍血统,集时尚外观、 精致内饰、豪华配置等众多优势于一身,拥有硬派基因、强悍性能和无忧安全三大超越同级的核心竞争力,开创了都市硬派SUV全新时代。维特拉是长安铃木中具 有鲜明基因传承的车型,它不仅凝聚了铃木对SUV的执着追求,也为铃木品牌开辟了全新篇章。

室外温度降到低点,现场却火爆到极致,本次见面会在卡丁车体验赛中完美落幕。我们坚信,这款延续铃木SUV精髓的诚意之作,必将开创全新硬派潮流,也必将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时尚感和完美的用车体验,让我们共同期待维特拉的精彩表现。

硬派基因:延续铃木SUV的荣耀历史,继承45年吉姆尼及27年超级维特拉的强悍血统,全新维特拉保留了鲜明的硬派基因,是真正的都市硬派SUV! 从方正硬朗的车身轮廓,蚌壳式引擎盖等维特拉经典元素的延续,到侧面刚劲有力的腰线,大尺寸全景天窗,再到蓝瞳LED自适应前大灯等科技时尚元素的应用, 这些细节处处体现着维特拉不断征服的信念和时尚科技的品味,也使其可以从容满足户外、越野、郊游、聚会、日常工作等“多场景”的用车需求。

强悍性能:在性能上,维特拉灵动设计的黄金比例车身和梯形车架,使车辆在行驶中更稳定。独创内置梯形底盘,打造出同级最佳的通过性。同级唯一 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从容逾越全天候路况挑战。而BOOSTERJET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了全新维特拉的超高稳定性、超高输出、超低油耗、 超静静音性能,伴随驾驶者一起翻山越岭、尽情驰骋。

无忧安全:秉承家族理念,运用最新科技成果,维特拉将安全技术提升到新高度,构筑无忧安全保障。在欧洲E-NCAP碰撞实验中,维特拉荣获五星级安全最高荣誉。6大主被动安全标配,为驾乘者带来无限乐趣和坚固的安全堡垒。

凭借硬派基因、强悍性能、无忧安全三大核心优势带来的良好产品力,全新维特拉已于10月27日正式启动预售,并带来了9.98万起步的预售价,实现了突出的高性价比。

作为延续铃木SUV精髓的诚意之作,全新维特拉必将再度为SUV市场带来理念性的革新,开创全新硬派时尚潮流,也必将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用车体验, 伴随消费者一起,在纵横之路上挥洒无尽激情!媒体见面会后,欢迎到达京津冀区域各长安铃木4S店内,品鉴都市硬派SUV全新维特拉的独特风采。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