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两匹黑马”冲出重围,最终战役即将打响

——长安福特杯·2015(第十届)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全国半决赛在津举行

长安福特杯·第十届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全国半决赛现场1

(2015年11月,天津)11月1日,长安福特杯•2015(第十届)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全国半决赛在天津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六大赛区的八只晋级队伍,华东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武汉大学、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吉林大学和四川大学围绕汽车的“绿色”、“安全”、“智能”等话题,展开了激烈地辩论。最终,天津大学和四川大学代表队通过几番征战,脱颖而出。这两支队伍将在12月初举行的全国总决赛中上演巅峰对决,争夺全国总冠军的桂冠。

长安福特杯·第十届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全国半决赛现场2

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是长安福特杯•2015(第十届)中国高校汽车联盟校园行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活动由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汽车族杂志社和中国高校汽车联盟共同主办,包含了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DSFL)和校园汽车文化嘉年华等内容。今年,该活动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来自全国六个大区的27所知名高校参加,通过给大学生群体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风采、学习汽车文化、提升驾驶技巧的综合性平台,向他们传递“安全”、“绿色”的出行理念。

天津大学、四川大学晋级长安福特杯·第十届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全国总决赛

“青年群体作为社会的中流砥柱,是中国未来发展的领航人,”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先生在本届活动的启动仪式上表示,“培育、鼓励、支持青年人才的不断成长是我们的责任。我们非常荣幸,十年来能够一直支持和关注高校汽车辩论赛的发展。在未来,长安福特还将持续不断地支持青年群体的发展,在助力他们实现梦想的道路上,进无止境。”

作为本次活动的另一项重要内容,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也借此机会走近了大学生群体。通过“醉驾眼镜”体验、“进无止境挑战赛”、“我宣誓”等活动,进一步深化了他们“安全”、“绿色”的出行意识。今年,DSFL将走进全国12所高校,向学生群体传递安全节能的驾驶知识。践行绿色安全一直是长安福特的不懈追求。2009年,长安福特将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引入中国,旨在向消费者传递注重道路安全和环境影响的驾驶理念,同时免费向驾驶者传授提高燃油效率的驾驶技巧。截至2014年,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共走过全国270多个城市,为超过2.1万名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免费的线下直接培训。

因梦想而奋进,因责任而铿锵。十年来,长安福特始终秉承“建设更美好社会”的初衷,以回报社会、为大众做贡献为目标,持续关注青年汽车人才发展和培养,在赞助中国高校汽车联盟校园行活动,持续关注安全绿色驾驶意识培养和汽车知识普及的同时,也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道路上勇往直前。未来长安福特还将在“更美好社会”的理想照耀下,不断创新,持续为绿色、安全的汽车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