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新能源> 正文

金网新能源发布首款运营车型 筑构新能源生态链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行业逐渐成为我国重点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随着国家和地方一系列利好政策的驱动,加之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不少实力企业纷纷谋划产业布局,行业发展方兴未艾。

10月28日,杭州金网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在浙江永康召开“2015金网新能源纯电动物流车核心商务会议”。来自物流行业、充电桩行业专家、新能源汽车产业化研究领域学者、运营商平台领导以及十余家媒体代表出席会议。会上,金网新能源还与近百家销售服务商、多家知名物流企业达成共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打造绿色、智能、高效的电动物流产业链体系。

金网新能源作为国内首家新能源汽车综合型运营商,拥有新能源汽车生产研发、销售、服务保障、租赁、汽车共享及充电桩生产运营等多项业务,产业链覆盖完整。金网新能源总经理肖峰表示:选择物流快递行业作为切入点是基于行业运营模式及盈利能力的综合考虑,一方面,物流快递行业对车辆管理集中,便于后期的维护和技术支持;另一方面,国内物流快递行业发达,运营车辆需求量较大,作为平台运营企业只有让新能源车型在路上跑起来,才能实现较快的盈利。

此次金网新能源携手众泰汽车推出的纯电动物流车型设计先进、考量周全,续航里程超过220公里,而且每公里电费低至4分,并提供24小时道路应急救援服务及五年2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众泰汽车作为国内最早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的知名企业之一,拥有多项核心技术,曾创下多个行业“第一”。金网方面表示,众泰在新能源领域的丰富经验,可以帮助我们考虑很多企业运营中出现的实际问题,更重要的是,众泰汽车与金网新能源有着深耕国内新能源市场的共同目标。

据悉,金网新能源后续还将携手其他品牌投放更多新能源车型,为各类用户打造符合中国国情的产品系列。金网新能源计划推出新能源SUV产品,并与各大旅游区合作,以分时共享的租赁模式,为广大游客提供经济便利的绿色出行方案。

而未来,金网新能源将利用互联网+理念打通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采用“用户+渠道+产品+设施”的系统运营模式,用户可直接通过金网APP轻松获取车辆信息、销售服务网点、充电设施等详尽内容,通过一流的用户体验,实现新能源汽车互联网+平台模式的落地。

不同于传统汽车行业,包括众泰在内的中国企业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已初步形成具有一定国际竞争力的技术体系和产业链。业界预计,今年中国有望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国和消费市场,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将迎来新的发展高峰期。搭上行业快速发展的顺风车,未来金网的新能源汽车车型将更加多元化,不仅仅是有众泰汽车单一品牌,还会有更多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将加入到金网新能源运营体系之内,金网也将全力打造一个完整的新能源汽车生态产业链。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