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万里寻根旅 东南DX7回归宾法

10月19日,令世人瞩目的“一带一路”万里行终于圆满结束了。70多天,16000余公里的 长途跋涉,东南DX7不辱使命将“一带一路”随行人员安全送达米兰,用长途旅行中的精良护航表现赢得了车队和活动官方的赞许,展示了东南汽车的企业文化和 造车精髓。2015年8月东南DX7车队从中国上海出发,穿越我国河南、陕西、甘肃等省份,经新疆霍尔果斯口岸出境,途径哈萨克斯坦、俄罗斯、格鲁吉亚、 土耳其、雅典等国家,最终到达东南DX7设计诞生地意大利。

10月20日,“一带一 路”东南DX7车队参与了在其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举办的交流会,会上双方对DX7的设计初衷、从无到有、以及后续的合作进行了回顾和分享,东南汽车与媒体 一行也参观了宾法设计的经典跑车,双方更是爆出了合作的下一个全新产品DX3,让人无限期待。至此,东南DX7完成了自己的万里寻根之旅。

万里寻根旅 东南DX7回归宾法

万里寻根旅 东南DX7回归宾法

开发DX7结晶 东南与宾法建立稳固合作关系

万里寻根旅 东南DX7回归宾法

东 南DX7是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宾法)操刀设计的,宾法是世界三大著名汽车设计公司之一,意大利经典跑车法拉利和兰博基尼的多款超级跑车的造 型都由宾尼法利纳操刀。宾法是有着85年深厚汽车设计积淀的企业,让不少汽车公司望尘莫及。但,基于东南DX7的合作,让东南与宾法有了深厚的情感。

万里寻根旅 东南DX7回归宾法

东 南DX7集合了宾法所有的智慧和精髓,完美诠释了宾法最新的“流动的力量”的设计理念和“永恒之美”的意大利美学设计。宾法公司也将DX7列入公司发展史 上的经典车型,并公开宣称,东南DX7是宾法近年开发的最佳产品,更是SUV世界新标杆。在中国馆举办的主题活动时,东南汽车曾鑫城副总致辞时谈到,上市 后东南DX7销售状况蒸蒸日上,DX7的外观、内饰也广受好评,能够设计符合中国市场的前卫高端的车型,宾法在设计上的实力可见一斑。

万里寻根旅 东南DX7回归宾法

在 10月20日宾法的交流会上,设计副总监Cartia给了DX7很高的评价,他称DX7是一款里程碑式的产品。因为在初始的交流沟通中,东南汽车就明确向 宾法表明了设计要求和消费定位,所以在设计草图、树脂模型、油泥模型、工程样车到最后的量产车型耗时减少,也让东南DX7的设计更为精准,更符合中国消费 者人群的需求。DX7由东南和宾法携手合作制造,也是一次国际合作造车,因此,不仅开启了东南汽车的国际化3.0时代,更为东南进入3.0时代开了一个好 头。

万里寻根旅 东南DX7回归宾法

正是通过在DX7的合作中,宾法逐渐对东南汽车对品质细节和“工匠的精神”的追求所感染,东南汽车也逐渐了解意大利设计团队对汽车的一些理念,使得双方长期合作的意愿更为强烈,进而缔结了稳固合作的发展关系。

深化合作 宾法操刀DX3或明年上市

东 南汽车风雨20年,没有盲目跟风,也不投机取巧、急功近利,而是沉下心来,坚持稳健务实、专业的经营风格,以品质为基,为消费者打造安全可靠、舒适愉悦的 汽车体验,制造精品车型,因此获得了不少权威机构的认可。在发展的最初年代,东南凭借得利卡、富利卡这类优质产品迅速打开市场,如今,东南首款战略级 SUV东南DX7的出现,为东南发展谋求了新的突破,迎来东南汽车制造的新局面。与宾法合作更是因为东南高瞻远瞩,通过国际合作平台,汲取更多的造车精髓 和先进一流的造车技术,提升自己的产品口碑,美化企业形象。

万里寻根旅 东南DX7回归宾法

宾 法交流会上展出的东南与宾法合作的下一个全新产品——(DX3研发代码)模型,体现了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也是东南与宾法对彼此的认可和支持。DX3是 双方合作继DX7之后的第二款SUV车型,定位于小型SUV,造型更为时尚、年轻,更倾向于年轻消费群体。据了解,东南DX3的轴距将在2600mm左 右,配备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计划于 2016年上市,具体情况上市后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万里寻根旅 东南DX7回归宾法

相 信,未来东南会继续和宾法深入合作,根据汽车市场的消费动向,研发、打造更多更为出色、惊艳的优质车型,将“一带一路”合作、交流、共赢的战略精神发扬光 大,开拓更广阔的国际合作平台,消化吸收国际一流造车技术,不断创新,巩固东南“品质一生 缘起东南”的企业文化,打造高端、品质名车。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