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秋季好时光 东南DX7自驾游首选

“世界那么大,你去看了吗?”秋高气爽,正是出游好时节。打算去哪里看看呢?逃离了工作枷锁,带上家人外出游玩成为了一种流行趋势。美景则往往 深藏无人处,自驾出游成为最好的选择。对于喜欢自驾出游的年轻时尚一族,怎样能尽兴畅游,享受这难得的好时光呢,一款好车——东南DX7将为你解决后顾之 忧。

\

东南DX7作为东南汽车首款战略级SUV,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顶级设计师亲自带队开发,东南汽车与三菱品牌的国际合作背景、技术 平台铸就过硬的品质实力,整合全球最优质供应商的先进技术和经验,在产品研发之初就已经为东南DX7的优秀品质奠定了坚实基础。

东南DX7曾在昆仑山,敦煌进行了一系列高原、高温测试,车身所配备的ESC全维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加载了以美国SUV安全标准设定的ROP防 侧翻保护功能,在极端路面驾驶时能够给予良好的安全保障、灵敏驾控水准。三高测试、碰撞测试、风洞测试等数百项,数千次,数十万公里的实车测试之后,东南 DX7成为“一带一路”万里行的官方指定用车,60天行使20000公里从东往西穿越国内五省,经新疆阿拉山口出境,横跨中亚、东南亚、南亚、西亚、东 非、欧洲大通道,途经“一带一路”核心经济圈,穿越十几个国家,历经长距离、多复杂路面行驶的考验,成为中国自主品牌的代表共同出征丝绸之路。

如此千锤百炼,如此严苛的道路测试,经过官方考研的东南DX7想必能圆满完成你的行程。而更重要的是东南DX7自动挡搭载的是三菱全铝轻量化发 动机,这款发动机由三菱4A91发动机升级而来,百公里油耗仅为8.4L,省油表现出色,最大扭矩达215mm,功率达115kw,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 平。

长时间的旅途,让消费者对车内乘坐空间及行李箱空间期望甚高。东南DX7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30mm/1900mm/1700mm,轴距 为2700mm,作为紧凑型SUV,这样的车身尺寸在同级中表现出色,1900mm的车宽更是傲视群雄。宽大车身让内部空间显得十分宽敞。空间便利性同样 出色,东南DX7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与后备箱形成非常大的平整空间。后备箱高度也高于一般的SUV,可以放入4-5个行李箱,平整的后备箱还有12V 电源这样的人性化配置,户外露营或者钓鱼时,用电器直接连接车尾的电源再方便不过。

\

智能化配置是东南DX7的一大亮点。一键启动、尾门一键开启、全景天窗一键开启等配置让车主畅享智能驾乘乐趣,而搭载的SEMI-Ⅱ人机交互系 统,配备有一块8寸悬浮式彩色独立屏,显示效果非常清晰,配合该系统的操作按钮HMI大旋钮支持触控手写输入,与宝马的iDrive设计相似,简单且反应 速度快。SEMI-Ⅱ系统支持加入无线网络,能够快速与东南车联网连接,提供一键导航、在线音乐点播、实时路况查询等多项功能,而值得期待的是这套系统还 具备全面的CSPS的安全防护系统,可提供紧急救助、碰撞报警、防盗报警、位置查询等各种功能。可以说,SEMI-Ⅱ多媒体系统让人对中国品牌汽车的智能 多媒体系统有了新的认识:便捷的语音导航、轻快的音乐点播、快速的车载WiFi……,沿途风景秀丽的大好河山,以及美好的心情都能及时与异地的亲人朋友分 享,让长途驾驶变得不再沉闷无趣。

\

这个秋天,你带着他,他带上东南DX7,一起去看世界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