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美丽东南 老友记” 情牵车友感动收官

9月20日,东南汽车开展的“美丽东南 老友记”线上活动终于落下帷幕。东南汽车开启双平台联动车主及全国网友,将本次二十周年感恩营销推向了高潮。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时间内,东南汽车官网的车主故事作品征集突破百余篇;截止至活动结束,网友参与点赞的票数累计更是破万。与此同时,东南汽车微信平台开展的“美丽东南 老友印象集邮”活动,集温情与趣味于一体,引发了近万名网友的关注及参与,一股“老友记”风潮由此掀起。

此次“美丽东南 老友记”感恩车主活动的开展,是东南汽车二十周年感恩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以情感营销联动车主,以实际行动践行感恩之心,彰显企业对车主的全方位重视,传递企业正能量;从品牌营销的角度看,这更是一次很好的车主为企业品牌背书的活动。

通过本次“车主故事征集”活动,不少东南汽车车主都分享了他们的用车感受、保养心得,其中也不乏车主分享自己与东南汽车相关的工作、爱情生活故事,恰似一部励志生活片。从这些故事可以看出,车友们对东南汽车的品牌和服务满意度极高,尤其在车况、燃油经济性和售后服务等方面,都收到颇多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从车友们分享的故事中,我们还看到,东南汽车多年来坚持关注社会公益事业,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一环,而号召车主共同加入公益活动更是近年来东南品牌公益活动的创新之处,也因此收获了一批有着共同公益理念的爱心车主。在车主故事中,爱心车主们分享了他们随东南汽车致力公益的故事,让爱心正能量在更多的东南车友之间传递开来。

以情怀贯穿整个车主故事征集的活动,邀请车主记录与东南汽车共同成长的故事,既是企业重视与消费者的情感交流,更是一种听取广大车友建议的有效渠道,对推动企业服务的改进与发展创新有着积极作用。除此以外,本次“美丽东南 老友记”更以微信互动的形式把情怀营销扩大到全国范围。

通过匿名表达对好友印象的趣味形式,“老友印象集邮”微信互动自开展就引起全国网友热烈关注。据悉,有网友通过匿名印象告白,最终收获恋情;也有网友通过老友印象寻回多年未见的好友。“老友印象集邮”微信互动以一种轻松的交流方式,让参与者发掘到身边更多的关爱与支持,从而拥有感恩与珍惜,这也是东南汽车二十年周年感恩系列活动所贯彻的初心。

源于感恩,始于回馈。“美丽东南 老友记”活动以多平台为基点所掀起的热度,为这次线上互动做了一个完美的收官,也为感恩车主活动的开展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开场。一步一脚印,东南汽车始终走着感恩回馈之路,不忘车主,不忘初心,回望其20年来与车主们的携手同行,更是为下一个20年的腾飞积累更强大的能量。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