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东南汽车助力青运会 官方指定用车顺利交付

2015年9月25日,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青运会”)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州隆重举行。福建省政府副秘书长、青运会组委会赖碧涛副秘书长,福建省体育局副巡视员、青运会组委会资源开发部甘式光部长、福汽集团王志勇副总经理、东南汽车左自生总经理、林清副总经理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在交车仪式上,作为第一届青运会的最高级别“合作伙伴”赞助商,东南汽车顺利地完成了“青运护航车队”的交接工作,标志着东南汽车200台东南DX7和三菱翼神作为官方指定用车进入青运会组委会即时调用状态,将全面投入使用并提供运营保障,拉开了东南汽车全力护航青运会的序幕。

福汽集团作为福建省汽车产业的领军企业,矢志将福建汽车产业打造为全国独具特色打造海西汽车产业板块,并构筑了“三大集群”的产业格局。同时,福汽集团一直关注并支持省内的经济及文化事业建设。此次福汽集团携旗下权属企业,为青运会提供100辆东南DX7 SUV、100辆三菱翼神轿车、50辆奔驰唯雅诺商务车及60辆厦门金龙新能源大巴。交车仪式上,王志勇副总经理隆重介绍了本次肩负“护航”要务的两大主力车型——超越同级豪华都市SUV东南DX7和三菱翼神,它们将以200台的车队规模承担起大会重要省市代表团领导和裁判团接

待工作以及青运会组委会日常运营,并将配备专业技术团队,全方位保障车辆运行,为青运会保驾护航!

最高级别赞助商 为青运会全方位护航

作为海峡两岸最大的汽车合资企业,东南汽车在多年的产业发展过程中一直关注并支持着体育、文化事业的建设。东南汽车依托国际造车技术,秉承科技、环保、人本的设计理念, 以追求卓越、至善无上的态度,致力于产品魅力的提升和品牌价值的持续向上,每一步都坚持以品质为先。此次全力投身支持本次青运会,正是对“品致一生 缘启 东南”品牌理念的践行。本次青运会,东南汽车提供了价值超过千万的200辆东南DX7和三菱翼神,被青运会组委会授予了最高级别的“合作伙伴”荣誉,东南 DX7和三菱翼神成为官方指定用车,这无疑是对东南汽车的品牌理念和造车品质的一种认同与肯定。

200台官方指定用车的交付,并非是东南汽车助力青运会的终点。东南汽车在交车前这些车辆就已做了严格的检查,并且提前开通车联网服务。同时为确保用车过程的顺利进行,还配备了专业的汽车技术团队,设定了4S店专人窗口对接、24小时应急服务、零件100%供应等服务,全力为青运会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确保在青运会期间的正常运行。

20年品质护航 东南DX7和三菱翼神品质获肯定

据了解,此次青运会是福建省历史上首次承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赛事活动,届时预计将有60多个城市,近2万名运动员、教练员、技术官员参与此次体育盛会,因此,对承担接待工作任务的东南DX7和三菱翼神的品质和操控性能有着极高的要求。

拥有20年汽车生产经验与品质管理经验的东南汽车,虽然一直很低调,但坚持品质造车的 “工匠精神”始终未变。作为东南汽车的首款SUV,东南 DX7正是这种“工匠精神”的体现:与国际顶级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开展战略合作,整合全球先进技术以及优质的资源、历时三年打造而成。此外,东南DX7历 经了三高测试、碰撞测试、风洞测试等数百项,数千次,数十万公里的实车测试,使其品质、性能更为领先,配置水平也超越同级竞品。

三菱翼神传承了三菱EVO的核心技术与运动特性,在赛场上赫赫战功尽人皆知,是全球汽车拉力赛道上的“常胜将军”,正因三菱翼神“运动、个性、激情”的品牌基因,全方位的诠释了青运会活动、激情的形象。

一直以来,东南汽车在致力于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希望通过对体育赛事的支持来展现企业拼搏、活力的品牌精神。助力青运会,为青运会护航不仅是一份荣耀,一份职责,更是一项推动社会文化建设的企业使命,东南汽车义不容辞地坚定前行,以全方位的热诚投入青运会的开展工作中。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