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捷豹全新运动轿跑XE正式起售

全球首款全铝轿跑、捷豹旗下运动型轿车系列的最新成员——全新XE已于9月1日起在全国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正式开始销售,同时捷豹中国推出了多项金融优惠举措,为更多热爱捷豹的中国消费者提供提前享受捷豹XE极致驾控体验的机会。

和XE产生的第一关联词依旧是“运动”和“优雅”。这款捷豹旗下入门车型,备受追求动感操控的年轻消费者和捷豹品牌拥趸的青睐,与众不同的设计也让XE收获法国国际汽车文化节“2014年度最美汽车大奖”等数项赞誉。无论是修长的引擎盖线条、完美的车身比例、倾斜式挡风玻璃,还是环绕式的红色尾灯,源自F-TYPE跑车的设计思路,让XE既有家族的动感基因又有自己的独特个性。

有志于成为运动轿跑市场领跑者的捷豹XE,搭载了一系列在该细分市场中首次运用的创新科技,是同级车型中唯一搭载智能全铝架构的车型。流线型设计为全新XE坚固的轻量化车身带来杰出的空气动力学性能,风阻系数仅为0.26。完美的50:50前后配重比与最新一代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AS)将XE的灵敏操控提升至全新高度。同级别中首创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ASPC)更是捷豹路虎在此领域几十年的技术成果。搭载源自F-TYPE的双叉臂式前悬挂与集成式多连杆后悬挂,也为捷豹XE带来精准的操控性能与卓越的运动表现。

捷豹XE全系车型将向消费者提供超越同级的技术优势、极致的操控性能、优雅的英伦美感和更具竞争力的价格,必将成为运动轿跑市场当之无愧的领跑者;随着XE正式起售,捷豹将以拥抱中国豪华车市场和消费者日趋年轻化的改变,在更多元化和个性化的市场中继续树立领跑者的姿态。

陈哲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