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广汽传祺全系6万起 GS4双色款将亮相天津车展

十一国庆假日,2015第十四届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将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广汽传祺将携“10万级超牛SUV“GS4领衔GA6\GS5Super\GA3S等全系车型参展,其中传祺GS4双色款也将登场亮相,以满足更多时尚购车人群需求。

车展期间,广汽传祺也将为天津消费者带来最实在的优惠,全系6万元起,贷款购车享受0利率、0门槛,轻松进入高品质汽车生活;传祺GS4现车销售,购车送大礼;每天推出一台特价车,挑战价格底线。

传祺GS4持续热销创新高 GS4双色款登陆天津

8月份,广汽传祺逆势热销超1.6万辆,同比增长120%,增幅远超行业;传祺GS4热销超1.4万创新高,延续旺销态势。车展期间,时尚大气的传祺GS4双色款将在天津车展登场亮相,其车顶、A柱与D柱涂装黑色,与白色或黑色车身颜色不一,制造出“悬浮式车顶“视觉,彰显传祺时尚、运动风范,更加符合年轻人群追求时尚的购车审美。

傲人的热销源自产品力的强大支撑,其搭载第二代传祺200T发动机与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在1500转即输出202Nm的峰值扭矩,极速换挡仅需0.2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3L,动力表现完全超越2.0自吸发动机,拥有超乎想象的“高内涵”。

车展现场,消费者还将接触到“最聪明大脑”——智慧传祺2.0车联网系统,感受的13项最前沿科技智能服务。下载智慧传祺APP,点击手机远程开空调,拒绝夏日烧烤,远程加热座椅带来冬日温暖;通过手机查车门、车窗、后备厢是否关闭,治愈“关门强迫症”;随时查油量、可行驶里程等车辆状态,使用车更便捷;一键定位车辆与防盗,爱车尽在掌控中。

国庆逛车展传祺送大礼 每天一台特价车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于传祺品牌的支持和厚爱,车展期间,广汽传祺推出诸多购车优惠与活动,其中,传祺全系仅需6万元起;传祺GA6/GS5Super置换购车送万元补贴;火爆热销的传祺GS4有现车销售,购车再送大礼,精彩不容错过!

传祺近期重磅推出五“0”才“贷”劲购车金融优惠,0首付/0月供/0利率/0折旧/0保养让消费者轻松入手爱车。传祺 GS4“气球贷”,一年利息全额补贴,无需月供,并可享受补贴折旧损失,更享最高3000元保养基金等服务;GS5Super/ GA6置换购车可使用旧车残值及补贴冲抵首付,0压力购车;与此同时,选择广汽传祺金融购车方案,客户可享受贵宾级道路救援服务。

与此同时,国庆期间广汽传祺每天还将推出一台特价车,包括“11万超级精英座驾“传祺GA6、”15万全能SUV“传祺GS5Super、”6万安全操控大师“传祺GA3S等车型,挑战车市价格底线,将国庆优惠“送”到极致。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经销店咨询,尊享金九银十“最牛”购车礼遇!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